>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预测中超8场比赛5平局 疲劳国安主场没问题

2013年04月12日09:1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本期主持:高锋

  本期大牌:李毅

  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将于明天下午陆续开展,16支球队将捉对厮杀。为了令你在欣赏比赛的同时体味到更多的快乐和趣味,辽沈晚报在中超前瞻板块倾力打造全新栏目“中超大牌档”,我们邀请足坛名宿或是跨界明星解盘中超。他们或专业,或笑谈,您将听到细致入微的中超观点,您也将听到天马行空的中超猜想。当然,如果您也有自己的观点和预判,别急,我们将为您搭建与明星之间的“中超猜想擂台”,您将与他们实现隔空对话。本期我们为您请出了前国家队主力前锋“大帝”李毅率先登场,而谁将成为新的擂主?我们拭目以待。

  攻擂方式:登录微博,@蓝黑锋之王9高锋,大胆说出你的预测。

  阿尔滨VS恒大 预测:平局

  李毅:双线作战带来的疲劳是恒大队面临的现实问题,而从炎热的泰国赶到还很冷的大连打比赛,温差也是他们必须克服的困难。但从恒大队的阵容厚度来看,双线作战对他们的影响还不是很大。阿尔滨受到了一些场外因素影响,但球员实力毕竟在那摆着呢,而且他们上轮又刚刚赢了球,所以我认为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

  国安VS申鑫 预测:国安胜

  李毅:同样双线作战的国安已经显现了疲劳,连续遭遇强强对话让他们难有喘息机会,这也令他们在本轮的亚冠比赛中,主场被对手整场压制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亚冠与中超毕竟不在一个级别,本轮联赛的对手上海申鑫目前仅积两分,与位居第二的国安足足差了8个积分,两队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晰的,所以我看好国安主场取胜。

  人和VS舜天 预测:平局

  李毅:两队在周中同样打了亚冠,但舜天是远赴客场,而人和则是主场作战,两队体能消耗大不相同,但以逸待劳的人和想主场拿下舜天也没那么容易。其实以两队的阵容配备,应对双线作战还是比较吃力的,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和第四名,舜天和人和之前仅积4分,表现可谓差强人意。同病相怜的两队将战成平局。

  亚泰VS卓尔 预测:亚泰胜

  李毅:两队在前四轮同样表现不好,四轮战罢亚泰只拿到了1分,卓尔更是四战全败一分未得,用难兄难弟来形容两队毫不为过。以球队实力来看,主场作战的亚泰还是占据一定优势的,而卓尔这支升班马除了实力差距外,他们还明显缺乏中超经验,四连败的心理压力也将影响他们的发挥,所以我更看好主队获胜。

  富力VS东亚 预测:平局

  李毅:富力今年的表现很奇怪,也有很多关于他们内部矛盾的传闻,但不管怎样,他们的主帅法里亚斯都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而徐根宝指导一手栽培,高洪波指导悉心调教的上海东亚却不可小视,他们在上轮的表现非常优异。但两队之间4分的积分差距并不足以说明问题。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更大。

  泰达VS中能 预测:平局

  李毅:联赛-6分起跑给了泰达很大的心理压力,四轮过后,他们只抹去了3个分差,天津泰达难求一胜。青岛中能倒是格外抢眼,四战拿到10分,位列积分榜第三名,他们绝对是不折不扣的黑马。但谁若因为“黑马”一词就彻底低估了中能的实力那就大错特错了,泰达拿到平局就算可以了。

  宏运VS绿城 预测:辽足胜

  李毅:两队目前同积6分,实力应该不相上下,但两队的外援质量似乎不在一个级别。辽宁队的埃杜在联赛前四轮的表现十分精彩,埃杜也绝对堪称是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引援,而马导的执教能力也早已不需证明。

  我也听说这几天沈阳的天气很冷,这必将影响到杭州绿城的发挥,所以我认为辽宁宏运队必可取胜。

  申花VS鲁能 预测:平局

  李毅:我不同意鲁能将轻松获胜的观点。虽然鲁能在本赛季强势回归,4战全胜也让他们位列联赛头名,但太多的经验告诉我们,越是在广为看好的情况下,越是出现意外。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坐镇主场,无论队内有怎样的隐忧,曾经同为中超豪门的申花绝不会轻易低头,双方打成平局的可能性更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