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第一分背后故事 总经理坦言落后时头都大了

2013年04月15日01:5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卓尔第一分背后的故事(图)]
卓尔第一分背后的故事

  昨晚20点整,搭乘武汉卓尔队的航班在夜色中飞抵江城。“我想说,这场比赛运气依然没有站在我们这边,但通过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我们在最后时刻还是打破了"怪圈"。”卓尔少帅郑雄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坦言,赛季第一分,真心不易!

  火背:人家随便一脚就进球

  搏命:搭上半支队狂攻

  “你说邪不邪?这个赛季,从一开始我们就好像有点走背运。好几场球都是这样,我们拼了老命就是打不进球,反倒是人家随便打一脚就进了!”昨晚回到武汉,队长梅方却仍然无法忘记一天前在长春的那场较量。说起来在亚泰队进球前,梅方的门前冲顶,王云龙的两次单刀,随便哪个都比亚泰队李晓挺的那脚射门更接近得分,但老天似乎就偏偏不让武汉卓尔领个先,最终又一次令汉军陷入了“0:1”的窘境。

  “当时看到我们0:1落后,我头都大了!在看台上连喊了两声"命啊,命啊!"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同样无法忘记在长春一球落后时的心情,而作为走在下课边缘的主教练郑雄,当时他又是怎样想的呢?

  其实与前四轮比赛相比,此战郑雄在排名布阵上已经做出了“重大变化”,启用本特利首发,而将桑托斯按在板凳上。然而这一变招至少在前80分钟里并没有表现出奇效。

  64分钟,李晓挺的进球宣告了武汉卓尔再一次在下半时遭遇0:1窘境。12分钟后,郑雄作出了调整,用谭斯换下两度射失单刀的王云龙,同时将本特利从前腰位置推上锋线,再加上登贝莱,卓尔队悍然打起了三前锋。“换下王云龙,不是因为他表现不好。事实上王云龙现在的状态很出色,但由于对方领先后全面退守,尤其是在边路守得很死,继续攻击边路成效不大。”郑雄在对本报记者复盘时说道。其实不仅仅是左边前卫(王云龙)被撤,右边前卫姚翰林被移至前腰位置,同时后腰李微也被推至前腰,此时的武汉卓尔队已经拿出了搏命的招数三前锋、双前腰,半支球队投入到了攻势之中!老将姚翰林笑言:“真还就不信邪了!当时就想,拼了吧!”

  按俱乐部方面的说法,本周就会对前五轮比赛进行总结,同时决定汉军帅位是否变动。“我现在没有考虑帅位的问题,只想早点回家休息。”武汉、长春两地20多摄氏度的温差令郑雄有点低烧,不过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长春亚泰一战来看,武汉卓尔队仍然是处于上升的势头。“今年开局阶段的确有点不顺,但无论我在不在主教练位置上,我都坚信卓尔队会最终走上正轨。磨合上,球队是越来越默契了;当然在战术上依然有值得改进的地方。比如本场用本特利打前腰,效果不错,但依然不够好,要想令卓尔队前场进攻更有威胁,还要狠抓细节。”

  郑雄去留待定本报记者 喻志勇 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