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老总苦笑辟谣李章洙执教 战富力还是老配置

2013年04月16日01:5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郑雄这星期还得再挺挺(组图)]
郑雄这星期还得再挺挺
郑雄这星期还得再挺挺
郑雄这星期还得再挺挺

  五轮一考核?

  俱乐部暂无定论

  如果不出意外,本轮中超武汉卓尔主场与广州富力的较量极有可能依旧由郑雄执教!

  “四连败”后,主帅郑雄请辞,而武汉卓尔俱乐部未予正面回应,只是宣布按照年初合同中规定的在五轮联赛结束后“给一个说法”。上轮武汉卓尔队在客场1:1逼平长春亚泰,拿到了进入中超后的第一个联赛积分,而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在本周一或周二给出明确说法。

  然而,当记者昨日再次询问俱乐部时,陈旭东称并未研究此事,这也意味着对于郑雄前五轮联赛的评价与汉军是否换帅问题至少在昨日暂无定论。

  李章洙现身?

  陈旭东苦笑辟谣

  其实不仅仅是媒体关心卓尔帅位归属,球迷更是热心不已,昨日甚至有球迷微博爆料,称李章洙已现身江城,并与卓尔俱乐部商议了合同问题。

  昨晚,一名叫“麻辣小海鲜”的微博用户发文道:“求证实~ 李章洙正在武汉万丽酒店与武汉卓尔商谈执教合同, 名次提前一位加50万!降级拿年薪一半走人!因为现场不让拍照,官方消息等明天公开。万丽酒店的员工已经看到李章洙了,如果李章洙拒绝该合同,武汉卓尔还会有后备人选。”

  当记者把这条微博的内容告知陈旭东时,这位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也苦笑不已。“这完全是没影的事,我都没见到李章洙,球迷就先见到了?”

  谁来战富力?

  多半还是老配置

  如果陈旭东所说属实,那么这也意味着俱乐部方面至少在昨天并未与卓尔帅位“继任者”达成实质性进展,而中超联赛不等人,4天后,也就是本周六,武汉卓尔队就将在主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火线换帅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昨日武汉卓尔队休假,今天球队就将再次集中备战。如果俱乐部今日没有宣布郑雄“下课”,那么按照合同,郑雄依然是卓尔主帅,依然将肩负着率队备战联赛的重任。而事实上,郑雄及其教练组也是按照本轮继续执教来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准备工作,搜集对手资料、研究资料、制定针对性战术等等。

  换帅倒计时?

  郑雄存“一丝主动”

  其实说到底,考核与换帅是两个问题,陈旭东对外也从来只提“考核”,未曾直言“换帅”。那么极有可能出现的一种状况是俱乐部本周给出了“五轮考核”的结论,但并非就一定会换帅。

  而对于此刻的郑雄来说,能否继续留在汉军帅位上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为自己正名,要为“四连败”正名。

  当然,如果本周与广州富力一战仍由郑雄执教,那么郑雄其实便留存了“一丝主动”。率队主场击败富力,让球迷们看到这支武汉卓尔队正在一步步走出困境,那么即便俱乐部在此之后做出换帅决定,那么郑雄也为自己留下了一个相对光彩的背影。 记者马万勇

  卓尔战纪2013

  设计台词:

  李章洙:能不能别玩我了啊?每次中超有个风吹草动,我总是第一个被点名的,但从来没哪家俱乐部真正找过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