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老板娘纽约诞千金 阿布喜迎“小七”(图)

01-阿布与女友朱可娃
1/20

01-阿布与女友朱可娃

2013年04月16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4月16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切尔西老板阿布喜获千金,第七次当爹,据悉他的女友朱可娃在上周美国纽约产下一女,并取名莉亚-落。此前阿布与31岁的朱可娃已经有一个孩子,目前3岁的亚纶出生于在美国洛杉矶,此外阿布与前妻伊琳娜生有五个孩子,两个儿子和三个女儿。据悉,生产后的朱可娃将在阿布豪华游艇日蚀号上坐月子,目前这首豪华游艇停靠着美国曼哈顿,此前已经停靠达两个月之久。

  英国媒体《镜报》称,阿布已经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目前他与朱可娃还未结婚,2007年阿布与他的第二任妻子伊琳娜离婚,当时切尔西老板支付给伊丽娜高达10亿英镑的离婚费用,并且还赠送给一套在西萨赛克斯价值1800万英镑的豪宅,目前伊琳娜与阿布的五个孩子就在这座豪宅里居住。此外,《镜报》还称,由于俄罗斯流亡寡头、拥有37亿英镑财富的别列佐夫斯基突然去世,阿布因此加强了个人的安保,据悉保护他安全的人员达到40人。(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