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砸1500万镑购曼城魔翼 PK阿森纳抢圣卡西

01-利物浦收购理查兹
1/9

01-利物浦收购理查兹

2013年04月15日08: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客场与雷丁0-0战平,利物浦连续两场联赛互交白卷,这两场平局也断送了红军冲击下赛季欧战资格的理论希望。尽管利物浦本赛季战绩不是很理想,但主帅罗杰斯的执教理念还是得到老板约翰-亨利的认可,坚持走地面的红军逐渐摆脱前任主帅达格利什的“乱棍”战术印迹,现在的利物浦更符合当前足球技战术潮流。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将会继续支持主帅罗杰斯对球队进行改造,与曼城和切尔西相比,北爱尔兰人手里的转会费尽管不多,但收购心仪的球员还是绰绰有余,以下是近期利物浦转会市场上的传闻:

  01.利物浦收购曼城后卫理查兹

  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城后卫理查兹今夏可能离队,进而引来了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皇马以及利物浦的关注,几大豪门都有意今夏签下英格兰边后卫。现年24岁的理查兹司职右后卫,亦可担任中后卫,是曼城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现英格兰国脚,尽管蓝月亮大牌如云,前两个赛季理查兹依旧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不过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次数并不多。据悉,理查兹身价为1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