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将迎亚冠出线关键战 阿尔滨欲抓住机会获胜

2013年04月18日01:5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李明:要以平常心对待

  12保联赛还是拼亚冠,对德拉甘来说是个问题。

  本周末开始,大连阿尔滨和对手江苏舜天都将迎来魔鬼赛程。大连阿尔滨要继续迎战去年的中超前四名,而江苏舜天则将在下周迎来亚冠出线的关键战役。两队目前的形势都不太好,所以周末的这场联赛谁也输不起!

  舜天:要保联赛还是拼亚冠?

  联赛五轮过去了,大连阿尔滨和江苏舜天的战绩都是一胜一平三负!两队在上赛季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五,现在五战积4分的战绩显然无法和上赛季相比。在最近两场的联赛当中,江苏舜天已经两连败,这也让他们的积分形势变得严峻起来。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在上一轮的亚冠联赛中,江苏舜天客场输给了武里南联队,小组的出现也变得岌岌可危。摆在江苏舜天面前的有两条路,一个是集中精力打好今年的联赛,放弃亚冠;另外就是全力以赴备战亚冠,等出线形势定格之后再回头专注于联赛。本周和阿尔滨的联赛在周五进行,而在下周舜天就要主场迎来韩国的首尔FC,能否出线就在此一举!

  现在,舜天队究竟会在本场比赛中采取什么策略还不得而知,但此前主教练德拉甘的一句话或许会给我们一些启示,“亚冠还剩下两场了,我们只有这两场拼的机会了,而联赛还剩下20多场,我们的机会还很多。 ”

  阿尔滨:输恒大也有收获

  主场1:2输给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丢掉了三分,却收获了信心。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大连阿尔滨打出了今年少有的好状态,这45分钟的比赛堪称阿尔滨本赛季的最佳半场。也正是通过这半场,大连阿尔滨的队员找回了感觉和自信。

  最近几天的训练,大连阿尔滨队员的状态都很好,李明也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队内非常团结,士气也很高涨。我之前就说过,球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会很好,现在我们已经渡过了之前的一些难关,正在通往成功的路上! ”上一轮输给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接下来将要继续迎战上赛季的四强球队,如何在面对强敌的时候展现自己的水平,将是阿尔滨下一个课题,“对手的实力确实都很强大,但我们也做好了准备! ”李明表示,针对这几个强大的对手,阿尔滨并没有制定特别的战术,而且这几场比赛也没有制定目标,“我们没想过要在这几场比赛中拿到多少分,我们就是想打好每一场比赛!”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