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快船灰熊矛盾大战 公牛篮网15年首次交锋

2013年04月20日12: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明日打响,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凯尔特人VS尼克斯(03:00)

  爆炸案让全美的所有事情都蒙上了阴影,由于发生地点正是在凯尔特人队的所在地,他们的安全也格外的引人关注,凯尔特人最后一场常规赛也被迫取消,加内特承认,当自己的城市发生了如此严重的悲剧后,要完全将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很困难”。现实是残酷的,一天后的麦迪逊花园广场,等待他们的依旧是“可怕的”客场氛围。明日绿衫军将前往纽约与尼克斯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较量。

  “尼克斯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他们通过努力获得了成功,安东尼很不可思议,他们整个球队,现在打得充满了自信。这才是你进入季后赛应该有的状态。”加内特说道。

  “我在这里(麦迪逊花园球馆)打过球,所以知道这里的气氛有多疯狂,我也了解纽约人的心态。”绿军主帅里弗斯说道,“他们会对我说,‘我们爱波士顿’。我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他们指的是那座城市,而不是指凯尔特人。”

  安东尼已经锁定了他10年职业生涯里第一个得分王头衔,同时尼克斯也是自1994年以来首次成为大西洋赛区的冠军。他们在一群老将的帮助下收官阶段打出了一波15胜1负的华丽表现,最终排名东部第二。

  安东尼曾9次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但其中有8次都没能突破首轮。“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把常规赛的状态继续持续下去。从整个赛季来看,我们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打得很好,所以不需要进行太大的调整。”安东尼说道。

  另外,尼克斯队的中锋泰森-钱德勒表示,自己会带着“百分之百”健康的身体进入季后赛首场比赛。“我感觉非常棒,我已经准备好了,”钱德勒说道,“我期待季后赛,我有了不少休息时间,我想这对我们这支球队来说是积极的。”由于脖子伤势的影响,钱德勒缺席了球队最后6场比赛。不过,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认为斯塔德迈尔可能会缺席球队首轮和凯尔特人的比赛。

  公牛VS篮网(08:00)

  公牛收官战险胜奇才锁定东部第五,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布鲁克林篮网,这是15年后两队首次季后赛交手。篮网拥有超强的阵容,但公牛却遭遇伤病困扰,虽然诺阿和吉布森能在季后赛归队,但在常规赛最后的比赛中都是替补出场,且上场时间时间都不长。

  诺阿正遭受足底筋膜炎伤势的困扰,他在近日承认,不确定脚部能否支撑自己的季后赛之旅。诺阿一直在用冰块和休息来对抗足部伤势,但他承认自己在季后赛期间不会是100%状态。由于诺阿伤势的不确定性,老将纳兹尔-穆罕默德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另外,公牛队主教练汤姆-锡伯杜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德里克-罗斯的膝盖“没有完全准备好”。尽管如此,锡伯杜仍然为罗斯季后赛复留着可能。锡伯杜称,如果罗斯在季后赛复出,球队和他建立新的比赛节奏不会有问题。

  相对公牛,篮网时健康且强大的,他们不仅赢得了常规赛最后7场中的6场,而且以东部第四号种子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并赢得了主场优势。“显然,这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我们已经完成了,”乔-约翰逊说道,“我们得到了第一轮系列赛的主场优势,我们真正的充分利用好这一点,并给我们的球迷送出最在精彩的比赛。”

  对于篮网来说,最大的利好就是德隆-威廉姆斯的强势回归,全明星赛过后,德隆打出了场均23.4分和8.1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高达48.2%,三分命中率为42.2%。其中4月份的7场比赛,德隆打出了场均27.0分和8.7次助攻的表现。

  联盟防守前六好的两支球队交手,整个系列赛注定会是一场防守大战,“我认为这不是一个非常具有观赏性的系列赛。”篮网主场卡列西莫说道。

  灰熊VS快船(10:30)

  连续第二个赛季,快船队和灰熊队在季后赛首轮碰面,去年这个时候快船队苦战7场晋级,但损失了保罗、格里芬止步西部半决赛,本赛季快船队攻防两端强度、板凳深度升级卷土重来。

  “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纪律严明且球风强硬。每次打他们都很艰难。这会是一个艰难的系列赛。”克劳福德却这样形容灰熊。

  快船队拥有全联盟最可怕的阵容深度,保罗和布莱索组成了防守最棒的一组控卫轮转,15.5%的造失误率冠绝联盟,格里芬和乔丹在内线的也极具统治力。在克劳福德领衔下,巴恩斯、奥多姆,包括最近复出的比卢普斯都拥有惊人的战斗力,替补得分上,快船队场均40.1分位居联盟第四位,相比之下灰熊队只有27.6分,位居联盟第27位。

  盖伊的离去并没有影响到灰熊的战绩,他们的表现不降反升,仍是西区强有力的挑战者。球队整个赛季每100回合仅得到105.0分,在联盟第17。防守方面,灰熊每100回合只丢100.5分,全联盟仅次于步行者。康利和托尼-阿伦是最具压迫性的后场组合,马克-加索尔则称得上联盟最佳防守型中锋之一。

  勇士VS掘金(05:30)

  勇士首轮的对手是掘金,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在季后赛经验上比杰克逊丰富得多,这将是他第22次带队打季后赛。本赛季掘金场均可以轰下106.1分,全联盟排名第1。勇士场均得分101.2分,全联盟第7。不过掘金本赛季在主场取得了38胜3负的出色战绩,高原主场是勇士要面临的一大考验。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