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VS快船首发PK:格里芬遇兰多夫 内线肉搏战

01组织后卫
1/5

01组织后卫

2013年04月20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首轮打响,快船将在主场迎战灰熊队。快船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位列西部第四,如今的快船队已然成为了联盟中的强队之一,拥有保罗和格里芬两大巨星坐镇,无论哪只球队面对快船都会十分伤脑筋。灰熊队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名列西部第五,拥有小加索尔和兰多夫的内线豪华组合,灰熊队的实力自然不可小视。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康利VS保罗

    在组织后卫这个位置上,保罗无疑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狠角色,而康利也算是联盟中组织后卫位置上的佼佼者,二人的直接对话将会十分精彩。数据方面,保罗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都要高于康利,然而后者的三分命中率却略高一筹,作为两支球队的发动机,这两位球员的表现可以说都是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