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西部预测:火箭有望赢2场 马刺湖人抢七

01火箭VS雷霆
1/4

01火箭VS雷霆

2013年04月19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原作者:ESPN专家Kevin Pelton,编译:舒歌

  西部季后赛对决已经出炉,接下来,我将用各组对决中两队的历史战绩、球队能力及两队交战史等数据位基础,对这一轮季后赛进行预测。

  (1) 雷霆 对 (8) 火箭

  雷霆进攻时:阿西克这几天最好好好休息一下,因为对雷霆时,火箭筛子般的外线将让雷霆球员很容易突破到他镇守的油漆区。常规赛中,火箭能控制住杜兰特和威少不发飙,但让雷霆投了太多空位三分,马丁和索夫洛萨就是受益者,两人三场比赛共投进18记三分。火箭的优势是犯规控制得不错,雷霆对他们时的罚球比例是8.8%,比通常的11.1%要低很多。

  火箭进攻时:欢迎来到哈登的表演时间,他迫不及待要给老队友们看看他们缺了什么了,常规赛中,哈登对雷霆场均砍下29.3分,他擅长造犯规,让火箭在三场对决中总罚球数超过对手。不过火箭在交易日之后失去了莫里斯和帕特森,现在对雷霆只能打小个阵容,试图分散雷霆的防守布置。

  预测:雷霆胜率87.2%。他们并不希望打火箭,因为后者是近年来最强的八号种子之一,他们的净胜分比勇士、湖人和五支东部季后赛球队都高。但火箭的问题在于稳定性,他们太依赖三分球了,而手感是难以保证的。因此,对这轮比赛的预测是:雷霆6场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