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客队任意球中横梁 建业主场0-0毅腾止连胜

2013年04月20日2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4月20日晚19点30分,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已经五连胜的河南建业 主场迎战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哈尔滨毅腾。全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哈尔滨毅腾任意球击中横梁,最后双方0-0握手言和。

  比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及现场观众为雅安地震灾区默哀。现场观众手举蜡烛,默哀后齐声高喊“四川加 油”、“雅安加油”,场面感人。

  河南建业的齐邦巴继上轮比赛被雪藏后,本场复出首发中锋。而哈尔滨毅腾除了李根之外,也是全主力出 战。

  上半时比赛由河南建业率先开球。第8分钟,河南建业李磊中场控球被断,毅腾10号里卡多中路突破射门, 偏出门柱,很有威胁。第10分钟,河南建业中场断球反击,哈尔滨毅腾手球犯规。随后河南建业获得角球,黄 希扬主罚的角球没有威胁,被对手门将直接摘到。

  第12分钟,卡通戈中场右路断球,距离球门40米的吊门稍稍偏出。第22分钟,河南建业快速反击,哈尔滨 毅腾33号罗德瑞格中路故意拉倒齐邦巴,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哈尔滨毅腾禁区外远射,球高出横梁。第26分 钟,建业卡通戈中路带球突破,被毅腾8号亚当休斯阻挡犯规。河南建业前场任意球,尹鸿博主罚的任意球传中 被对方后卫破坏。

  双方比赛很焦灼,精彩射门较少,更多是在中场的断球与反断球。第31分钟,河南建业连续围攻对方球门 ,禁区边十几脚连续传球后,尹鸿博带球被对手犯规,河南建业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尹鸿博主罚的直接任 意球高出横梁,险些破门。第33分钟,河南建业尹鸿博背后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哈尔滨毅腾连续控球 ,围攻河南建业球门,禁区外的射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41分钟,河南建业在对手禁区内断球,9号齐邦巴轻巧过人后转身传中,被毅腾门将摘到。1分钟后,哈 尔滨毅腾发出前场任意球,周亚君中路拍出禁区,毅腾队员禁区外不停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险些破门。

  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时比赛由哈尔滨毅腾开球。

  第46分钟,毅腾界外球掷入禁区,毅腾队员禁区内冲顶,高出横梁,险些破门。1分钟后,河南建业6号谭 望嵩左路下底传中,毅腾后卫顶出,2号李磊禁区外迎球大力射门,直奔死角,可惜稍稍偏出。随后哈尔滨毅腾 的33号罗德瑞格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球门。第48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黄希扬右脚发入禁区, 顾操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52分钟,齐邦巴禁区内接球转身射门,被毅腾后卫飞身铲出。河南建业随后获得角球,禁区内顾操的头 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险些破门。河南建业再次获得角球,战术配合后开入禁区,卡通戈后点射门打在 边网上。第54分钟,河南建业14号黄希扬禁区外射门踢在对方6号韩旭身上。黄希扬因危险动作被黄牌警告。

  第58分钟,卡通戈禁区外右脚射门,似传似射,齐邦巴后点飞铲,险些将球碰入空门。第63分钟,建业后卫冒失的铲球扑空,毅腾禁区外无人防守大力攻门,球偏出门柱。1分钟后,哈尔滨毅腾防守犯规,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68分钟,哈尔滨毅腾14号邵帅右路45度角传中,回防的李磊险些乌龙。第70分钟,河南建业换人,黄希扬下,肖智上。1分钟后,河南建业右路传中,齐邦巴中路头球攻门,再次被毅腾门将扑出。随后齐邦巴左路内切射门,偏出门柱。第75分钟,徐洋左路下底传中,肖智中路的抢点射门,却打在了手上。

  第79分钟,哈尔滨毅腾的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横梁,险些破门。第82分钟,卡通戈禁区外无人防守的凌空抽射,偏出球门。1分钟后,毅腾队10号里卡多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河南建业换人,15号毕津浩上,9号齐邦巴下。第90分钟,河南建业徐洋左路突破被绊倒,建业的前场任意球,毕津浩中路头球攻门偏出。随后毅腾门将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0-0战平哈尔滨毅腾。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1-周亚君;6-谭望嵩、3-桑科、2-李磊、5-顾操;8-张璐、14-黄希扬(70' 7-肖智)、18-徐洋、19-尹鸿博;11-卡通戈、9-齐邦巴(85' 15-毕津浩)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29-韩方腾;3-牛喜龙、 6-韩旭、 8-亚当·休斯;10- 里卡多、14-邵帅、16-王大龙、17-许东、21-卜鑫;28-赵伟(90' 20-韩德明)、33-罗德瑞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