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迪补时头球扳平 中能1-1申花错失登顶  

2013年04月21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4月21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青岛中能在上半场第38分钟凭借布鲁诺的门前抢点,以1-0领先上海申花。在下半场补时阶段,申花替补达迪头球建功,帮助申花将比分扳平。双方最终战成1-1平。【比赛集锦

  在前五轮比赛中,青岛中能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4场胜利拿得非常经济实惠:单场只净胜对手1球。本场比赛中能如果全取三分的话,那么他们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他们的对手上海申花,虽然只排名第12位,但是在前五轮中取得了2胜3平的战绩,同样保持不败。上轮主场逆转领头羊山东鲁能是一场经典之战,本场比赛再度面对本轮比赛之前的领头羊,上海申花还能连续上演掀翻领头羊的好戏吗?

  首发阵容方面双方都进行了调整,青岛中能由于布鲁诺在上一场大腿拉伤和梅尔坎赛前发高烧,两人并没有进入首发阵容,梅尔坎更是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上轮表现出色的申花主力门将王大雷本场比赛因为感冒也坐在了替补席上,邱盛炯首发出战。赛前,青岛中能俱乐部将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捐赠给了雅安灾区,中能队员在出场时手持“万众一心共抗灾,齐心协力建家园,雅安加油!”的横幅,球迷们也高举着“雅安加油”、“芦山挺住”等标语。

  开场第2分钟,中能队郑龙和莫拉德在前场连续撞墙式配合,在球打到禁区内时,被申花后卫及时解围。第6分钟,申花禁区前沿挑传,莫雷诺在矫喆的防守下,一脚斜射轮空了。矫喆在这次防守中受伤,被布鲁诺替换下场。第7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右侧边缘得球,摆脱了防守后横传中路,跟上的曹赟定一脚打门,球放了高射炮。第9分钟,申花中圈附近长传,莫雷诺在禁区线上面对门将一脚挑射,可惜越位在先。中能队在换上布鲁诺后,把邹正拉回到右后卫。第15分钟,申花哈蒂布在右路禁区内得球后,准备突破时,听到一声哨响,哈蒂布以为自己越位了,停下了进攻,主裁判并没有吹哨,竟然是一声“野哨”!为此,主裁判终止了比赛3分钟,安排场边工作人员对看台上的球迷进行劝导。

  第21分钟,莫雷诺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被中能门将牟鹏飞没收。第23分钟,郑龙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刘健头球攻门,球顶偏了。一分钟后,中能后场长传到前场左路,郑龙得球后晃过了王锁龙,然后变向突破戴琳时,被对手放倒,中能获得左路任意球,郑龙将球开到门前,又是刘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26分钟,郑龙开出右路角球,古斯塔沃和布鲁诺连续两次头球,都没有顶正部位。第29分钟,申花右路进攻,郑龙防守失误,托兰佐带球到禁区线边缘巧妙斜塞,小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曹赟定面对门将一脚抽射,球被牟鹏飞用身体挡出,古斯塔沃及时将球破坏。

  第33分钟,郭亮在上抢时,冲着斯基亚维亮了鞋底,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6分钟,郑龙左路斜45°传中,莫拉德半转身倒钩射门,球打偏了。一分钟后,中能队左路卷土重来,郑龙、布鲁诺和朱世玉三人在左路连续配合后,由郑龙横传中路,可惜布鲁诺没有抢到点,球被申花后卫解围出底线。第38分钟,中能队郑龙开出左路角球,前点的古斯塔沃没有碰到皮球,中路的莫拉德抢点时干扰了申花后卫李建滨,后者原地头球将球顶向门前,球打在了门前抢点的布鲁诺的膝盖上,球直接飞入了网窝,中能以1-0取得领先。一分钟后,申花长传球,中能后卫失误,莫雷诺在越位位置拿球后,转身打门球进,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中能依然以1-0领先申花。(进球视频)第43分钟,申花左后卫李建滨在防守莫拉德时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半场结束,中能以1-0领申花。

  易边再战,仅仅1分钟,中能队后场长传,郑龙左路高速奔袭,在禁区线上不等皮球落地一脚抽射,球打在右侧门柱上弹出,错失了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一分钟后,中能卷土重来,布鲁诺右路底线附近得球后,穿裆球横传给门前的莫拉德,后者脚后跟射门,球被斯基亚维挡了一下后,被门将邱盛炯没收。第50分钟,托兰佐在被主裁判吹罚后,故意摔球表达不满,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8分钟,莫拉德右路斜传给禁区内的布鲁诺,后者在小禁区内连续耍球试图过掉申花后卫时,被对手将球断下。

  第64分钟,布鲁诺和莫拉德在前场右路打了一次撞墙式配合,布鲁诺在禁区内即将得到皮球时,被申花后卫及时解围。第66分钟,申花率先做出了换人调整,用进攻更好的王长庆替下了李建滨。第67分钟,申花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被中能后卫解围,外围的戴琳一脚大力抽射,帮助中能解围。第72分钟,申花再度换人,用前锋达迪换下了后腰托兰佐。

  第80分钟,申花做出了第三次换人调整,用老将姜坤换下了徐亮。第82分钟,中能队才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用防守更好的宋龙换下了朱世玉。第87分钟,申花莫雷诺在禁区前一脚远射,球打高了,落后的申花在进攻中拿中能的防守没有什么办法。随后,中能门将牟鹏飞因拖延时间吃到一张黄牌。第89分钟,宋博轩在左路禁区内假摔吃到一张黄牌。第91分钟,申花姜坤开出左路任意球,达迪在禁区内高高跃起抢点头球得分,在补时阶段帮助申花扳平了比分。最终,双方战成了1-1平。(进球视频)(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28-牟鹏飞;2-郭亮、4-古斯塔沃、17-刘健、18-矫喆(8’9-布鲁诺);32-栗鹏、13-权磊;10-郑龙、29-朱世玉(82’23-宋龙)、25-邹正;11-莫拉德(91’15-朱建荣)

  替补:1-刘军、5-许景杰、9-布鲁诺、15-朱建荣、19-宋文杰、23-宋龙、27-马磊磊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231):22-邱盛炯;4-李建滨(66’7-王长庆)、5-戴琳、2-斯基亚维、8-宋博轩;20-徐亮(80’21-姜坤)、27-托兰佐(72’9-达迪);28曹赟定、10-莫雷诺、36-王寿挺;11哈蒂布

  替补:1-王大雷、7-王长庆、9-达迪、15-战怡麟、19-郑凯木、21-姜坤、23-刘佳燊

  黄牌:中能:33’郭亮 87’牟鹏飞 申花:43’李建滨 50’托兰佐 89’宋博轩

  主裁判:傅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