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后防希望星又重伤 不引援让阿比达尔中卫?

2013年04月22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如果事实却能按照如此发展,那么固然是好的,但如果天总是劳其筋骨、苦其心志,恐怕任谁也都再难堪大任了,巴萨防线的未来之星穆涅萨正是如此,刚刚从重伤7个月中恢复的穆涅萨在今晨的一场西乙联赛中又重伤离场,他的这一伤不仅是对巴萨队医组不久前获得的“体育奥斯卡”大奖的极端讽刺,更是鲜明地告诉了技术部门,抱着夏天不引进中后卫的幻想有多可笑。

  2012年的夏天,穆涅萨与巴尔特拉和蒙托亚一起被提拔至一线队,但没过多久他就在夏季热身赛中因十字韧带第二次断裂而接受手术,整个恢复期长达7个月,直至今年2月底才被送回B队参加西乙,目的是恢复身体和寻找状态,毕竟穆涅萨身上承载着普约尔接班人的希望,可参加比赛还不到2个月,穆涅萨就在今晨巴萨B队1-1战平穆尔西亚的比赛中再次重伤离场,《每日体育报》在报道中表示“穆涅萨的摔倒震惊了小球场,他看起来是那么痛苦,休息7个月、复出2个月,如果他又重伤,天知道谁还能有办法”。

  《每日体育报》记者大卫-卢比奥的文中尽显无奈,因为没有人知道穆涅萨到底是怎么了?重伤复出,再重伤再复出,又重伤……穆涅萨不长的职业生涯充满坎坷,他的十字韧带缘何如此脆弱,这不禁会让人对巴萨队医组提出质疑,要知道就在上个星期,巴萨的队医们才刚刚获得了被誉为“体育界奥斯卡”的医学大奖,表彰的就是他们在治疗韧带、肌腱以及肌肉伤势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但穆涅萨的这一伤毫无疑问地是对队医组获奖的巨大讽刺,要知道仅仅两天之前,穆涅萨在接受巴萨官网采访时还表示“我已经满血复活”,但现在他却不得不面对职业生涯中第三次重伤的现实。

  穆涅萨的这一伤还给巴萨夏季的引援发出了信号,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巴萨与胡梅尔斯的转会谈判被多特蒙德单方面搁置,以苏比萨雷塔为首的技术部门对此毫无办法,教练组甚至考虑下赛季留用阿比达尔当中后卫的第一替补,诚然肝斗士的复出确实感动天感动地,但不该忽略的事实是已经34岁的阿比达尔已经离开球场1年了,即便他再能战,岁月也从来都是不饶人的,老将们已经风华不再,小将们又不堪重用,如此后防线还不考虑进补?巴萨技术部门的幻想有够愚蠢。(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