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向拜仁亮五指山 巴萨球迷下跪盼他复出(图)

2013年04月23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提起足球场上的五指山,首先被想起的,当然是皮克。在10/11赛季的诺坎普国家德比中,巴萨主场5比0大胜皇马。在穆里尼奥面如死灰的同时,皮克大笑着对诺坎普球迷亮出了“甜蜜的巴掌”。在欧冠半决赛对阵拜仁之前,梅西为《世界体育报》拍摄了独家图片,跳蚤也伸出右手亮出了五指山。

  您可千万别误会,向来低调的梅西,可绝对不是借此放话要5比0横扫拜仁。事实上,这意味着梅西下定决心要帮助巴萨赢得俱乐部史上第五个欧冠奖杯。迄今为止,巴萨一共4次在欧冠中登顶,这分别发生在91/92赛季、05/06赛季、08/09赛季和10/11赛季。作为亲历者,梅西是后三次夺冠时的巴萨球员。不过由于重伤刚刚痊愈,梅西没有参加05/06赛季欧冠决赛。但在梦三两次登顶期间,梅西都是欧冠该赛季最佳射手,而且他两次在决赛中都有进球。

  梅西亮出的这一巴掌,还被媒体解读为他预言自己将第五次赢得金球奖。在足球历史上,梅西是第一个四次赢得金球奖的球员。考虑到今夏没有欧洲杯、世界杯这种大赛,本年度金球奖得主极有可能出自欧冠冠军球队。如果巴萨能够在欧冠中登顶的话,梅西金球五连冠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球迷跪求梅西复出
球迷跪求梅西复出

  在巴萨艰难淘汰巴黎圣日耳曼时,梅西带伤替补出场踢了半小时。跳蚤策动了佩德罗的关键进球,然后连续休战到了现在。梅西如今已经随巴萨出现在了慕尼黑,但巴萨队医并没有为他的复出亮出绿灯。在明天凌晨的安联球场,梅西是否能够获得出场机会?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但可以确定的是,梅西目前的身体状态不错,他参加了昨天的全队正式训练。

  在被问及梅西能否出场时,霍尔蒂-罗拉和苏比萨雷塔都不愿泄露秘密。“梅西感觉很好,但我们不会让他冒险。无论是否有梅西都不会影响到我们,因为我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霍尔蒂-罗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梅西可以出场,尽管队医还没为他的复出亮出绿灯。我们必须做出决定,任何可能性都存在,但既然他随队出征,那就意味着很接近于复出了。”苏比萨雷塔说道,“我们都知道梅西的重要性,我们都看了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我希望梅西明天能出场,但我们的其他球员同样做好了准备。”

  相比体育主管和助理教练,哈维的话显得积极许多:“对我们来说,拥有世界最佳球员是最基本的,他能够让比赛变得完全不同。在休息了10-15天之后,他有着不可阻挡的求战欲望。我们肯定会看到最出色的梅西,这种大赛会激励他,他会显示出他有多么伟大。”

  梅西不能出场?巴萨球迷都不答应。在本周日完成训练并飞赴德国之前,梅西在驾车离开巴萨基地时遇到了几名死忠球迷,有一名身穿特略37号球衣的球迷甚至下跪恳求梅西在慕尼黑首发出场。在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不难看出,有没有梅西的巴萨完全是两个球队。就像皮克所说的那样,瘸着一条腿的梅西照样是梅西!(搜狐体育 于鹏)

《世界体育报》截屏
《世界体育报》截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