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武汉卓尔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与图拔签"1+2"合同 无阶段性任务目标限制

2013年04月23日09:5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千呼万唤终出来!昨日下午,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通过微博正式对外宣布:“俱乐部决定聘请塞尔维亚人图拔科维奇为武汉卓尔足球队主教练。”此后,立即有网友在后面跟帖称:“图拔,就是图你将卓尔拔出泥潭!”

  荣耀 他曾开创“鲁能王朝”

  留比萨·图拔科维奇,1952年9月2日出生,塞尔维亚人,毕业于贝尔格莱德运动学院,1979年开始执教,曾被欧足联官方评为欧洲最伟大主教练之一。

  2004年1月,从沙特国家队主教练位置上离任的图拔加盟山东鲁能,由此开创“鲁能王朝”。第一个赛季他便带队获得中超杯和足协杯的双冠王,同时还获得联赛第二名。而接下来的四个赛季,图拔在鲁能迎来了黄金期,两度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尤其是2006赛季,他甚至率队提前6轮夺冠,并打破多项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纪录。不过2009年,图拔的带队成绩出现下滑,并于年底与鲁能和平解约。

  有意思的是,图拔率领鲁能如日中天时却两次被前汉军痛击:2005年5月15日中超第9轮,吉奥森、郑斌、维森特在新华路连进3球,帮助汉军3:2逆转鲁能,创造七连胜神话的同时也打破了鲁能的不败金身;2007年4月15日,中超第6轮,同样在新华路,杨昆鹏、吉奥森、周燎的进球让汉军复制了2005年的神奇。这两场比赛的赛后,图拔都高度赞扬了汉军将士的表现,他总结了八个字——“战术统一、精神可嘉”。

  牵手 他的思路卓尔需要

  与卓尔队签订合同前,图拔的身份是塞尔维亚球队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技术总监,他与韩国教练李章洙、巴西名帅济科以及荷兰人阿里汉一同进入了卓尔的选帅名单。

  为什么图拔击败了其他人选最终脱颖而出呢?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告诉记者:“我们之所以选择图拔,有这样几个原因:第一、他带队的目标和理念与俱乐部一致;第二、他的工作模式、训练模式被俱乐部认可;第三、他在鲁能带队时的经验;第四、他对卓尔队的认识,尤其是在进攻方面的想法,和我们不谋而合。目前的形势大家都清楚,要保级就是要进球、要赢球,但此前的6轮比赛,我们在进攻方面出现了问题,而图拔的到来可以帮助我们改变这一点。”

  有消息称,图拔此前收到了包括大连阿尔滨、天津泰达在内的其他中超俱乐部邀请。不过,最终图拔选择了武汉,双方于昨日通过传真方式签订了工作合同。

  合同 保级之后续约2年

  据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此次和图拔签订的是一份“1+2”的合同:即如果第一年带队完成保级的目标后,俱乐部将和图拔再续约2年。那么,图拔是一人前来武汉还是带着教练组呢?据陈旭东表示,图拔将只带一名体能教练前来,至于现有的教练组人员是否变动、分工是否会有调整,则都需要图拔到队后听从他的安排。

  卓尔与图拔的合同中还有一点让人关注,即是否有阶段性的目标条款。此前,在前任郑雄的合同中就有“5轮一考核”的相关条款。对此,陈旭东表示,对于图拔目前的合同没有阶段性的任务目标,“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保级。”按照初步的行程安排,图拔于本周四从塞尔维亚国内飞赴北京,然后直接前往天津与球队会合,迎接同泰达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