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黎卡瓦尼达成协议 意甲霸王枪6300万替伊布

2013年04月24日0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巴黎圣日耳曼首席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近期频繁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巴黎似乎也在提前为其备下候选,法国RMC电台在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宣布巴黎目前已与那不勒斯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合同协议,巴黎已准备豪掷6300万欧元激活卡瓦尼的解约条款。

  虽然法国RMC电台表示,巴黎目前求购卡瓦尼还没有得到那不勒斯方面的点头同意,但在与卡瓦尼达成个人协议后,实际上转会已完成大半,因为富可敌国的巴黎已早早的准备好卡瓦尼达到6300万欧元的解约金,准备激活卡瓦尼的解约条款。而据此前意大利《慢镜头》消息,卡瓦尼的经纪人已与巴黎技术总监莱昂纳多有过多次接触,而为得到卡瓦尼,巴黎甚至为其开出了900万欧元的年薪。

  作为欧洲足坛最火的中锋之一,卡瓦尼本赛季效力奇高,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入32球,效率仅次于C罗梅西等人。而在意甲联赛中,卡瓦尼出场30次打入23球,以5球的优势领跑意甲射手榜,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卡瓦尼几乎提前的锁定了本赛季的意甲金靴。同时加盟那不勒斯三年时间里,卡瓦尼为这支意甲劲旅已接近打入100球,一直保持着超高的得分效率,这杆意甲霸王枪也因此才吸引来欧洲众豪门的兴趣。

  巴黎之所以对卡瓦尼穷追猛打,原因之一便是提前预防伊布在今夏离队,瑞典神塔在去年夏天加盟巴黎之后,很快便成为球队第一射手以及战术核心,但对于巴黎的生活,伊布却一直不满意。而在近期,伊布也频频的与老东家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目前阻碍伊布重返意甲赛场的唯一障碍便是伊布高达1300万欧元的年薪。年仅26岁的卡瓦尼虽然技术无法与伊布相媲美,但高效的进球能力以及锋线稳定的发挥让他赢得巴黎的青睐。

  不过除了巴黎对卡瓦尼颇感兴趣外,皇马、切尔西以及曼城等欧洲豪门也一直在追求卡瓦尼。卡瓦尼的母亲在此前也表态卡瓦尼想要离开那不勒斯,所以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卡瓦尼今夏离开那不勒斯前往一家真正的豪门球队几乎是板上钉钉,只是乌拉圭射手的下家目前还不能确定。此前英国媒体曾透露曼城为得到卡瓦尼已开出25.6万英镑的周薪,也就是高达1330万英镑的年薪吸引卡瓦尼的加盟,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同样表示皇马也锁定了卡瓦尼,甚至愿意送出本泽马或者伊瓜因作为转会添头。所以,在官方正式宣布卡瓦尼加盟之前,巴黎、曼城和皇马等队还将继续在转会市场展开一番争夺。

  (搜狐体育 考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