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妻子现身米兰城寻房 神塔今夏必返意甲踢球

2013年04月18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杯1/4决赛中爆冷出局,一周前还有望成为三冠王的巴黎圣日耳曼,如今只剩下法甲联赛冠军一个目标,这样的成绩显然难以让球队高层满意。《Mediaset》披露,巴黎圣日耳曼今夏将会进行重大调整,安切洛蒂、伊布都有可能离开球队,伊布的妻子海伦娜出现在米兰寻找新家,更昭示着伊布将在今夏重回意甲踢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伊布去年夏天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迅速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然而伊布和队友以及球迷之间的关系非常糟糕,海伦娜也不喜欢巴黎这个城市。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领先排名次席的马赛九分,夺冠基本没有问题,但在冠军联赛、法国杯上的失利,让高层痛下决心在今夏对球队进行调整。C-罗纳尔多、鲁尼都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收购目标,而伊布和主教练安切洛蒂都有可能离队。

  尤文是对伊布最感兴趣的意甲球队,伊布的经纪人莱伊奥拉最近频频出现在都灵。《全市场》此前披露,尤文为伊布准备了一份3+1的合同,签约三年,第四年有优先续约权,伊布的年薪为800万欧元,加上奖金,年收入将在1000万欧元左右。尤文已经与三星集团敲定了一份价值1.2亿欧元的赞助合同,伊布的转会费、工资对于尤文来说都不是问题。

  除了尤文,米兰也是伊布潜在的下家。伊布不久前在接受CNN采访时宣称,米兰是自己最喜欢的城市。海伦娜出现在米兰寻找新房,更让意大利媒体猜测,伊布是否会重回红黑军团。米兰冬季刚刚签下巴洛特利,艾尔沙拉维在球队中的作用受到很大影响,《罗马体育报》认为,如果曼联、巴萨这些球队能为艾尔沙拉维开出诱惑力十足的报价,米兰肯定不会拒绝。如果重回米兰,伊布将与巴洛特利重逢,巴洛特利效力国米时,伊布曾经给过巴洛特利很多帮助,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

  不过,《全市场》认为,海伦娜在米兰找房,只能说明伊布将在今夏重回意甲踢球。米兰和都灵之间的距离并不远,如果坐高铁,只有40分钟路程。伊布即便是去尤文踢球,也一样可以将家安在米兰。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