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球队亚冠遇“黑暗日” 恒大舜天均不敌对手

2013年04月25日12:49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中超球队亚冠遇“黑暗日” 恒大舜天均不敌对手]

  恒大蒙了

  裁判太黑惨遭逆转

  中超球队昨天在亚冠遭遇“黑暗日”,恒大在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竟然被对手实现惊天逆转,客场2∶3饮恨;舜天面对强敌,虽然表现顽强,但还是因为实力不济主场以0∶2告负,亚冠出线希望渺茫。

  前4轮3胜1平积10分,广州恒大带着如此巨大的优势出征日本,客战浦和红钻的进程似乎也朝着有利于恒大的方向发展,先是对手阿部勇树主罚点球打在左侧立柱弹出,不久巴里奥斯就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为恒大率先得分。

  半场一球领先,恒大完全掌握了比赛主动权,可下半时形势风云突变,兴侶慎三扳平比分。第62分钟,阿部勇树铲射再下一城。仅仅2分钟后,郑智在禁区内防守被裁判判罚点球,理查德斯主罚命中,恒大球员一脸茫然,站在场边的主帅里皮也非常不满。第72分钟,在第四官员提示下,主裁判将做了一次踢矿泉水瓶动作的“银狐”罚上看台。短时间内连续丢球严重影响了全队士气,恒大陷入短暂混乱,关键时刻穆里奇挺身而出射门得分。此时此刻,张琳芃还与对手在拼抢时发生冲突也被主裁判罚下。

  恒大2∶3输了,不过这并不影响中超冠军提前小组出线,因为即使最后一轮吃到败仗,浦和红钻赢球,那么根据同分球队之间先比较相互胜负成绩、净胜球原则,恒大队也将以相互间比赛净胜球多的优势而压倒对手。事实上,对于恒大来说,5月1日主场与全北现代的大战将是头名之争,只要打平就可以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并且为淘汰赛走得更远打下坚实基础。从实力来看,恒大做到这些都不难。

  舜天倒了

  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江苏舜天背水一战,全队显示出争胜决心,只是开局阶段猛攻并没有收到好的效果,反倒给了首尔FC队反击进球的机会,第22分钟,埃斯库德罗怒射击中门柱弹出就为舜天防线敲响了警钟。第30分钟,高明振世界波远射帮助首尔FC打破僵局。第71分钟,尹日禄捅射锁定2∶0的胜局。

  恒大客场输球,输的有些窝囊,毕竟当值裁判才是中超冠军的终结者;相比之下,舜天倒在亚冠赛场则属于实力不济。首尔FC是近年来韩国联赛进步最大和最稳定的球队,他们近3年已经两夺联赛冠军,在2009和2011赛季打进亚冠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亚冠新军,江苏舜天两回合都输给这个对手并不冤。

  在已经结束的5轮比赛中,舜天战绩为1胜1平3负积4分,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已经实属不易。回想过去,中超球队征战亚冠就是一部血泪史,惨案频发,输球输人几乎成为代名词,不过如今中超球队表现越来越好,恒大率先出线,国安也晋级在望,人和同样赢得尊严,舜天即便倒下,但他们还是应该得到球迷的掌声。记者 王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