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热火三巨头欲夺赛点 灰熊回到主场盼反弹

2013年04月25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热火(2-0)VS雄鹿(0-2)(07:00)

  在主场连胜雄鹿之后,热火现在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接下来的季后赛他们要移师到雄鹿主场进行,这对于卫冕冠军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考验。“比赛将变得更加具有竞争性,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韦德表示,“我知道那座球馆会变得多吵闹,那里的球迷们对他们的主队相当热情。”值得一提的是,明日也是韦德布拉德利球馆第一次打季后赛。而对于雄鹿的主场布拉德利球馆,韦德并不陌生,他在马奎特大学打球时这里就是他的主场,至今他的大学3号球衣仍在球馆上空飘荡。

  “那是一个充满敌对气氛的地方,”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们会做好准备的。”在进入季后赛中,詹姆斯一直有着全面的发挥,明日客场对阵雄鹿,球队仍需要詹姆斯保持着之前良好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过去10次在季后赛中取得2-0领先,他一次也没输过系列赛,韦德则是8次在季后赛中取得2-0领先的优势,也是8次都赢了。而这也是热火第11次在季后赛中取得2-0的领先,其中10次他们都拿下了系列赛。

  雄鹿已经没有退路了,他们必须要借助主场优势反弹。“我们很清楚明天会面对什么挑战,”雄鹿主帅博伊兰说道,“这是第三场,我们清楚对手在考虑什么,让我们看看是否能够让他们失望而归。”

  快船(2-0)VS灰熊(0-2)(09:30)

  洛杉快船在季后赛首轮顺利的拿下了自己的前两个主场比赛,他们目前以2-0领先灰熊,接下来双方将会回到灰熊的两个主场。在快船队史上,季后赛中取得2-0领先的历史仅有1次,那是在2006年,当时他们4-1击败了掘金。在NBA历史上,取得2-0开局的球队被翻盘的次数仅发生过15次。

  在前两场比赛中,保罗场均可以贡献23.5分、8助攻、1失误,投篮命中率达到59.3%。明日对阵灰熊,保罗的发挥至关重要。“我们必须在孟菲斯好好打,力求偷走一场胜利,我们必须要贪婪起来。”保罗说道。

  格里芬首战受制犯规麻烦,始终没找到进攻节奏,而第2战格里芬运用了大量的低位移动,打爆了兰多夫,也让灰熊意识到一防一是不可能防得住格里芬的。首节比赛格里芬就砍下了13分。格里芬和乔丹在内线的发挥对于快船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快船的替补们也要有好的表现,两场比赛由图里亚夫、奥多姆、克劳福德、巴恩斯、布莱索组成的快船替补的表现再度强过先发阵容。除了奥多姆以外,每位快船替补的球队胜负分效率值都是正数,最高的布莱索达到+32.7。

  尽管灰熊是防守方面的强队,但在前两场比赛中他们没有这方面的体现。对于灰熊来说,他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他们必须要借助主场优势反弹。灰熊后卫康利也表示希望回到主场后球迷能够给予他们力量。“当快船来到我们的地盘时,观众显然会是不一样的气氛,”康利表示,“我们在对阵他们时打出了大量的精彩比赛,希望我们可以在主场小心地拿下我们的比赛。”兰多夫和加索尔在内线必须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另外,其他球员也要有好的发挥。

  篮网VS公牛(08:30)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