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香川杰拉德领衔 蓝军两铁卫入围

1/11

2013年04月26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结束争夺。由于本轮同期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和曼城分别有足总杯的赛事,因此3月9日的比赛直到4月18日才结束全部比赛。在这一轮的比赛中,曼联被西汉姆2-2逼平,曼联阵中唯一发挥出色的是中前场的香川真司,而主队阵中迪亚梅凭借下半时的进球一度让球队看到了爆冷的希望。切尔西3-0大胜富勒姆,两大带刀后卫特里和路易斯包办了3粒进球,其中路易斯的任意球破门十分精彩。利物浦主场3-2险胜热刺,杰拉德和唐宁在进攻中的强势表现为球队取得了宝贵的4连胜。

  门将

  福斯特(西布朗)

  斯旺西本赛季领先情况下第2次丢分,镇守主队大门的福斯特功不可没。比赛中,福斯特先后4次挡出了米楚、劳特里奇、摩尔等人的威胁射门,还在高空球的防守中帮助队友控制了落点。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