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头牌今夏必离队 弗格森物色五大神锋顶替

法尔考
1/5

法尔考

2013年04月24日12: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鲁尼与弗格森爵士的裂痕越来越大,就在曼联3-0击败阿斯顿维拉的夺冠夜,舰队街惊人爆料,曼联师徒两人矛盾公开化,鲁尼被提前换下场后弗格森爵士找小胖握手,令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鲁尼根本不搭理弗格森爵士,拒绝了与曼联主帅的友好握手。众所周知,自曼联主场1-2负于皇马之后,鲁尼将被出售的消息不绝于耳,巴黎圣日耳曼甚至公开表达了对小胖的喜爱,现如今鲁尼与弗格森爵士矛盾彻底公开化,舰队街断言小胖今夏必走无疑,因此英国媒体《洞察越位》列举鲁尼五大接班人。

  01.法尔考(马德里竞技)

  曼联已经对法尔考进行了考察,本赛季哥伦比亚前锋表现非常出色,29场联赛攻入25球。当前,除了曼联外,切尔西和曼城也都在追逐法尔考,不过弗格森爵士出售鲁尼后,收购法尔考不存在任何经济问题,而且还腾出了巨大的薪资空间。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