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热火VS雄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创两里程碑超诺天王 疯狂坦克碾碎雄鹿腹地

2013年04月26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热火VS雄鹿第三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在刚刚结束的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詹姆斯屈居第二名紧随小加索尔,虽然詹姆斯错过了将常规赛MVP和最佳防守球员揽于一身的机会,但是依然证明了詹姆斯在攻防两端的如日中天。北京时间2013年4月26日,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队,此前热火队已经在系列赛取得2-0的领先,本场比赛雄鹿如果告负将基本上面临横扫。结果热火在客场以104-91战胜了雄鹿队,詹姆斯比赛中两创里程碑,在季后赛个人得分榜超越诺维茨基,热火也在系列赛以3-0领先雄鹿。

  詹姆斯开场就接韦德传球,在三分线外用了一个后撤步投篮命中。凭借这3分,詹姆斯也一举超越了德克-诺维茨基,将自己季后赛总得分提升到了3324分,升至历史第15位直追张伯伦。随后又是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打出了一个好的开局。詹姆斯延续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不管是篮板还是策应都展现出来了侵略性。第一节7分49秒,詹姆斯在后场保护好了篮板,直接就从后场将球传给了快下到前场的查尔莫斯上篮得分。第一节3分30秒,詹姆斯再次突破之后中投命中,命中3球的詹姆斯就此超越波士顿凯尔特人的名宿中锋、NBA常青树罗伯特-帕里什季后赛命中数(1132),上升到历史的第21位。在热火队开局进攻不利的情况下,詹姆斯毅然肩负起重任频频冲击雄鹿内线。单节詹姆斯就拿下了11分4篮板2助攻。

  热火三巨头韦德和波什手感有多差?今天两个人前10投竟然全部投失。这也是为什么詹姆斯在比赛中提前爆发的原因。第二节5分43秒,詹姆斯甚至在多人包夹的情况下将球精妙传给韦德扣篮得分。第二节还剩下0.3秒,詹姆斯淡定地射中了一个压哨球,抹平了此前雄鹿队对自己的领先优势,詹姆斯半场拿下13分4篮板4助攻,在韦德和波什手感不佳的时候,詹姆斯的稳定性依然是热火最值得信赖的。当詹姆斯露出獠牙的时候,雄鹿队的防线就像一层纸,即便他不用得分,也能突破之后频频制造杀机助攻队友得分。

  第三节4分59秒,詹姆斯像坦克一样开进了雄鹿的内线,在将球打进之后造成了桑德斯的犯规完成2+1。第三节3分01秒,詹姆斯在外线再次发难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热火逐渐将比分拉开。第三节32.7秒,又是詹姆斯突破成功,后面的戴勒姆波特连拽带拉都没能阻止詹皇突破,反而被詹姆斯打了一个2+1。最后3.9秒又是詹姆斯的突破助攻鸟人上篮,热火成功一波流在三节结束前领先了10分。詹姆斯三节22分4篮板6助攻。第四节詹姆斯没有再回到场上,看着队友屠戮了雄鹿队。

  (搜狐:韩少)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