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雄鹿首发PK:韦德大战埃利斯 詹姆斯轻松

01组织后卫
1/5

01组织后卫

2013年04月23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热火队将在主场迎战雄鹿队。如今热火队以大比分1比0在与雄鹿的系列赛中暂时领先。第一场比赛热火队的取胜可以说是替赛前詹姆斯与詹宁斯的口水战出了一口恶气,但是在季后赛的赛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低排名球队以弱胜强的案例不在少数,相信暂时落后的雄鹿队在本场比赛中一定会全力以赴。以下是两支球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组织后卫:詹宁斯VS查尔莫斯

  詹宁斯的火力相信没有人会质疑,在上一场比赛中詹宁斯一度与韦德形成了对彪得分之势,相比之下热火队的查尔莫斯上场比赛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数据方面来看,詹宁斯的数据可以说全面压制查尔莫斯,得分、篮板、助攻、抢断都要高出一筹,但是查尔莫斯的命中率要比詹宁斯更加出色。在第二场比赛中,如何限制詹宁斯的得分将会是热火后卫的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