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足球预赛 > 男足甲组U20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城根队临阵前换帅 克罗地亚人米罗西接掌帅位

2013年04月27日13:38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老城根队阵前换帅 007潜入陕西]

  刚刚在客场输掉了与河南建业队的足协杯比赛,陕西老城根队就迎来“大地震”。为了更好地备战全运会,陕西男足决定临时换帅,原主教练张跃德以身体原因“主动请辞”,绰号詹姆斯·邦德的克罗地亚人米罗西接过帅印。昨天下午,米罗西带领陕西U20男足进行了首堂训练课。

  换帅其实有隐情

  山东全运会,张跃德带领陕西男足获得金牌,创造了陕西足球的历史。作为功勋教头,张跃德也一直被陕西省足协与老城根俱乐部器重,即便后来人和迁往贵州,这支以人和梯队为基础构建起来的陕西全运队的教练组并没有发生变化。

  在足协杯客场输给河南建业后,老城根主帅张跃德突然以身体原因“请辞”。据了解,近段时间成绩不佳只是换帅的原因之一,直接导火索就是全运会预赛主场惨败给天津激发了矛盾,“那场比赛在用人上有很多问题,有些教练总喜欢用他们自己的人。这支球队主要是打全运会,谁的状态好就应该让谁打,并不是为一些俱乐部培养队员。他是贵州人和那边的人,有时候在选人上出发点不同,总想着为自己俱乐部培养后备力量,尽可能优先给自己人上场踢球锻炼的机会。比如说后卫位置,明明有更好选择,但他还是只考虑自己的球员!这样下去,全运会比赛怎么保证!”一位知情人士私下抱怨道。

  首训显铁帅风采

  资料显示,米罗西是塞尔维亚裔的克罗地亚人,从1998年到2010年,曾七次赴中国执教,两次挂帅四川全兴,两次执教湖南湘军,此外还执教过河南建业、重庆力帆、湖南湘涛共5支球队,执教巅峰时期曾经率领四川全兴队击败过当时甲A的豪门上海和大连。

  米罗西刚刚来到陕西就立即进入角色,昨天下午展开了“魔鬼”训练,训练前前后后持续2个小时。从边路传中到中路包抄,从盯人防守到定位球演练,米罗西都有着极为严格的要求,并且亲自上阵指导队员。在铁帅带领下,队员们更加积极与刻苦,但训练结束时也显出疲态。

  省足协临时决定调整教练班子,这对陕西男足与米罗西本人来说都是个挑战,毕竟全运会复赛阶段迫在眉睫。一位球迷就表现出担忧之情,“与以往相比,首训的量确实很大。现在关键还是时间问题,毕竟新帅要了解球队,弥补不足,制定战术,和全队形成默契也都需要时间,希望他能够通过乙级联赛尽快熟悉这里的一切。”

  记者 王瑞

  米罗西:全力完成全运任务

  陕西老城根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代表陕西冲击全运会金牌,这支U20队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在新帅带领下进行了首堂训练课。首训结束后,本报记者专访了米罗西,米帅信心十足的表示:“我们会力争完成全运会任务!”

  记者:这次来陕西时间非常紧,是什么原因促使你要执教陕西队?

  米罗西:前些天,我接到了这边打来的电话,我曾经执教过中国的球队,我很喜欢这里,我也有能力去再次证明自己。

  记者:与以往有所不同,这支球队的目标主要是全运会,你了解陕西队么?通过首训发现出不足之处了吗?

  米罗西:对这支球队主要是观看了比赛录像,但这仅仅是录像,今天是首堂训练课,近距离熟悉这里的一切。至于说有什么不足之处,确实很难发现,毕竟时间太短了,我还需要通过正式比赛来做更进一步的了解。

  记者:以往你来中国执教,大都是在一些职业队,这支球队的任务是打全运会,你觉得在执教思路上会有什么区别吗?你觉得应该怎样带好这支队伍?

  米罗西:我来的时候,知道这支球队的目标,和过去我带的球队有些不同。应该说,这支球队更加年轻,年轻队员是很乐于学习的,也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我相信会有一个很好的成绩。对于我来说,要带好陕西队,现在最主要是时间问题,我需要和小伙子们相互交流,这样就可以尽快熟悉球队。

  记者:今年陕西男足既要打全运又要出战乙级联赛,作为主教练如何面对两线作战?首场中乙打深圳队,你了解对手的情况吗?

  米罗西:就目前而言,全运会比赛才是重中之重,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大家都知道,我到这支球队的时间太短了,赛前肯定是要看对手的录像。我希望所有人共同努力,当然如果有可能性的话,我还是想带队冲上中甲。队员们肯定也想,毕竟打到中甲了就意味着能挣到更多的钱。

  记者:很多球迷都喜欢叫你詹姆斯·邦德,送给你“007”的绰号,对这个绰号怎么看?

  米罗西:这是12年前球迷给我的绰号,我个人很喜欢。中国球迷非常棒,陕西球迷也很热情,我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全运会目标。

  记者 王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