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未雨绸缪很警惕 魏新上任首战目标是拿分

2013年04月27日15:08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明天15:30,中甲联赛将展开第七轮争夺,重庆力帆置业队将在主场涪陵迎战弱旅湖北华凯尔队,换帅后的重足则将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湖南湘涛。

  由于受“五一”小长假的影响,本轮中甲联赛全部延后到了周日比赛,这也给了力帆和重足更充分的备战时间,毕竟两支球队刚刚征战了足协杯,队员体力都消耗不少。

  力帆方面因为准备了两套阵容,分别打足协杯和联赛,所以主场面对六轮仅积1分的湖北华凯尔,全取三分是唯一的目标;重足主帅魏新,则希望真正实现换帅如换刀,在六轮积5分的湖南湘涛身上找到机会,力争拼得赛季首胜。

  王宝山未雨绸缪

  本周的中甲联赛,对于大部分中甲球队来说都是一个考验,因为周中刚打了足协杯,不过力帆主帅王宝山没有这样的烦恼,因为他未雨绸缪的安排,让球队赢在了起跑线上。

  王宝山在本周一就为全队安排了体能恢复训练,随后又将球队分成了两队,一支队出战足协杯,一支队备战周末的联赛。

  王宝山的这一安排从效果来看非常好,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力帆不但取得了4∶1的满意结果,今年多次替补出场的夏金、张池明、吕海东,和鲜有上场机会的罗歆、徐小波、王维成、冯劲、李华扬都获得了锻炼的机会。

  特别是今年受膝伤困扰、一直打着运动贴扎的张池明,在足协杯上大发神威,一人独中两元,证明了自己在前锋位置上,同样有巨大的杀伤力。

  另一方面,因为足协杯有要求,中甲球队与中乙球队、业余联赛球队、大学生队比赛不允许使用外援,所以没有出战足协杯的古托、布兰登、伊科拉,最近几天都在安心备战联赛。

  在看到队友们在足协杯享受进球的快感之后,他们都憋足了一口气。湖北华凯尔是今年公认的中甲第一弱旅,所以赛前古托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希望在周日的联赛中,我能有所斩获!为球队获胜做出贡献。”

  不过,本赛季初力帆有着主场爆冷输给北理工的“前科”,本场同样是主场作战,一旦球队心态着急,开场打不好又可能重蹈覆辙,所以赛前王宝山也在给球队打预防针:“要重视对手,不能因为对手排名低就放松警惕!”

  魏新目标是拿分

  和足协杯高奏凯歌,联赛处境不错的力帆相比,重足现在六轮联赛仅积1分,排名中甲倒数第二,这和球队保六争四的赛季目标相差很远——目前重足距离排名第六位的力帆有11分的差距。

  在周中的足协杯中,重足原本也是打算替补作战,派上了牛犇、沈龙元等替补球员,但为了给球员们积累更多的信心,下半场还是不得不派上了马晓磊等主力。

  从比赛来看,如果不派主力上场,即使是打青岛鲲鹏这样的业余球队,重足也占不到便宜,上半场得势不得分,下半场还被对手的远射蒙进了一球,如果不是马晓磊发挥神勇,球队就会陷入更加尴尬的局面。

  针对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魏新在本周四上任之后,就重点抓了进攻演练,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将在围绕基伦做文章的基础上,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

  按照丰富进攻手段的要求,魏新让球队多次演练了前场逼抢,以及禁区内的混战抢断射门,看来他希望能利用角球、定位球、反击等机会,在禁区内制造混乱,通过抢射破门。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所以重足的球迷们都期待着魏新能在首秀中为球队拿到赛季首胜,不过从对手来看,要想取胜难度不小,虽然目前湖南湘涛仅积5分排名第11位,但该队去年也是志在冲超的球队,加上重足又是客场作战,所以对于魏新来说,这将是一个考验。

  魏新本人对难度也估计很足,所以出征前略显低调:“从球队的实力来说,要想我像2008年那样带队冲超成功,肯定不现实,但联赛还很漫长,所以我还是有信心带队走出低谷的,本轮打湖南湘涛,我希望球队打出训练的水平,至少能从客场拿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