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点评:邓小飞神了 亚泰不胜只因折在他手里

2013年04月27日16: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江苏舜天一役,两队以0-0互交白卷,长春亚泰仍未取得赛季首胜,而江苏舜天则终结了自己的连败势头。央视风云足球频道转播了本场较量,邵圣懿担任解说评论员,并在解说评论过程中做出了精彩点评。

  在本场赛事开赛之前,邵圣懿介绍道:“如今两队的处境都不理想,特别是江苏舜天需要面临双线作战的压力,所以德拉甘在此役雪藏了孙可、任航、耶夫蒂奇、陆博飞这四名主力。”随后邵圣懿又介绍道:“由于舜天队近期赛事非常密集,所以他们的体能储备将接受严峻考验。”随着比赛的进行,邵圣懿谈道:“亚泰队控球时间更多,进攻更积极,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舜天队今天的策略非常明显,就是抓反击。”

  当比赛进行到35分钟左右时,亚泰队连续创造出破门机会,邵圣懿随即谈道:“两队的比赛节奏都不快,但是亚泰队的进攻更具质量,并且创造出了破门得分的机会。”而在比赛进入尾声阶段时,邵圣懿进一步介绍道:“虽然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比赛节奏所有提升,比赛越来越好看了啊。”

  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在艾雷尔森携手克里维茨进行防守时,后者处理球时的不负责造成了本方后防的险情,而针对这一情形,邵圣懿诙谐说道:“艾雷尔森恐怕会想,本来后防就有压力,居然还来添乱。这可真是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什么’一样的队友。”

  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在中场的拼抢非常积极,麦凯与克里维茨在一次拼抢过程中纷纷倒地,邵圣懿随即谈道:“这两个人在上半时已经结下梁子了,感觉下半时两人还会有故事发生。”随后邵圣懿说道:“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主教练李树斌一直是站在场边指挥比赛,而江苏舜天主教练德拉甘则是一直稳坐钓鱼台。”

  在谈道江苏舜天在此役的进攻时,邵圣懿说道:“由于缺少了孙可、陆博飞等人,江苏舜天的进攻缺少效率和灵性,他们更多时候只能是通过寻找反击机会来攻击主队的球门。”至于在谈道长春亚泰的进攻时,邵圣懿则评价道:“长春亚泰的进攻总是可以在江苏舜天的后防附近打转,但却始终无法创造具有实质性威胁的机会。”

  当比赛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江苏舜天进一步收缩防守,邵圣懿随即谈道:“亚泰队的进攻缺少连贯性,总是打一会歇一会,这给了江苏舜天喘息的机会。如果亚泰队想要赢球,必须要打出组合拳。”话音刚落,邓小飞扑出了一次对方近在咫尺的射门,邵圣懿惊呼道:“邓小飞,神了!这场球亚泰队拿不下来,有一半是因为‘折’在了邓小飞手里。邓小飞在这场比赛中,多次扑出亚泰队具有威胁的射门,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两队以0-0互交白卷。(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