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内讧传闻已水落石出 将帅失和队长疑遭封杀

2013年04月27日1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武汉卓尔一役,王栋缺席。长春亚泰客场对阵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一役,王栋未随队前往羊城。此番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江苏舜天一役,身处看台观战的王栋仍旧缺阵。由此可见,自微博门爆发之后,昔日长春亚泰队长兼核心的王栋,已然是彻底被打入“冷宫”。而对于陷入危难的长春亚泰而言,将队长兼核心王栋排除在体系外,显然是值得商榷的。

  当长春亚泰连续不胜陷入窘境时,王栋所发表的一篇个人微博等同于赤裸裸的把将帅之间的矛盾公开化了,其表示道:“我现在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让我经常改位置?我在亚泰踢了一辈子的后腰,非要给我改前腰!非要让我给别人让地方踢后腰吗?”而正是因为这条微博,王栋被打入冷宫,这也使得长春亚泰队内矛盾进一步被扩大化。

  纵观王栋缺阵的这三场赛事中,长春亚泰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并没有拿下实力平平的武汉卓尔以及近况欠佳的江苏舜天,再加上长春亚泰在天河体育场对阵广州恒大时,输了一个体无完肤1-6。所以长春亚泰并没让人看到,在王栋被打入冷宫情况下,球队正在发生积极向上的改变。至少从战绩来看,冒然将队内主将打入冷宫,似乎不见得是缓解队内矛盾,逆境翻身的最佳方式。

  据悉,如今长春亚泰队内的这种状况,是因为老帅李树斌在接任球队之后推崇“新陈代谢”所引发的。而通过上赛季滕卡特在山东鲁能的种种境遇便可以知道,大幅度的进行新老更替,必然会引发队内新生代、老臣子、主教练之间的种种矛盾。而如果说微博门是王栋入冷宫的导火索的话,那么其中的根本原因则是新老更替所引发的综合矛盾。

  不过在如今这种情况下,是选择继续弃用王栋?还是重新激活王栋?长春亚泰必须迅速作出反应,毕竟赛季即将完成三分之一,长春亚泰的处境又非常之不乐观。如若一味以现今这种状态继续参赛,必将在保级区越陷越深。所以甚至可以这样说,能否圆满解决微博门事件,将对长春亚泰在本赛季的最终处境,起到决定性作用。(雨乔)

      相关新闻:

             王栋独自上看台拒绝采访 是否转会中能官方避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