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莫斯科站何冲破一年冠军荒 施廷懋首度封后

2013年04月27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3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四站--莫斯科站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施廷懋力压何姿夺得个人该项目首个国际大赛冠军;男子3米板,何冲一扫之前的颓势,凭借后几轮的出色发挥,时隔一年之后重夺得该项目冠军,秦凯获得一枚铜牌。

  本次莫斯科站比赛,中国队参加了全部八个项目的争夺。在首日的四个双人项目比赛中,中国队夺得了男女双10米台、女双3米板三个项目金牌,但是在男双3米板上秦凯/何冲遗憾摘银,遭遇了配对以来首次失利。今天,先后决出男女3米板两个项目冠军。

  女子3米板何姿和刚入选国家队不久的施廷懋并肩作战,在半决赛中,她们被分在两个小组,不过她们的整体实力都高于对手,最终她们分别获得345.75分和350.40分,均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决赛。不出意外的话,该项目的冠军也将在她们两人之间产生。

  决赛中,施廷懋和何姿两人五轮动作完全一致,由于关键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施廷懋拿到了全场最高的79.05分,而何姿则出现失误仅获得60.45分,最终施廷懋以376.05分夺冠,这也是她该项目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冠军,何姿以357.45分名列次席;墨西哥选手桑切斯以335.25分摘铜。

  男子3米板依然是秦凯和何冲联袂出击,除了在首站北京站秦凯夺冠外,中国队已经连续两站丢金,值得一提的是何冲自去年4月系列赛莫斯科站登顶后至今在男子3米板国际大赛中延续冠军荒。在半决赛中,何冲在第一小组中以454.55分不敌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屈居第二,而秦凯则以474.45分轻松获得第二小组头名。

  决赛竞争十分激烈,前三轮过后已经连续两站夺冠的乌克兰选手克瓦沙排名第一,何冲从首轮的并列第四升至次席,东道主选手库兹涅佐夫和秦凯则分列三四位,因此后几轮的动作将决定着冠军的归属。

  何冲第四轮开始便跃居首位,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553.85分夺冠,这是他时隔一年之后再次夺得该项目冠军;秦凯虽然倒数第二轮一度排名次席,但最后一跳被反超,以524.30分摘铜;库兹涅佐夫以542.10分获得亚军,克瓦沙第四跳出现重大失误,最终也未能挽回局势,排名第五。(搜狐体育 咖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