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赢球相当于拿6分 王新欣体现榜样作用

2013年04月27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吉马良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中超联赛展开第7轮的争夺,在当天晚上的天津赛区,天津泰达队凭借两名外援埃里克和瓦伦西亚的进球,3-2取胜升班马武汉卓尔。在这个夜晚,他们终于取得了赛季首胜,终于把负积分清零,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吉马良斯也终于重重吐出了一口浊气。

  在这场久旱逢甘霖一般的胜利之后,吉马良斯赛后并没有在更衣室逗留太久,在客队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他就已经和翻译等在门外了。在主席台上坐定,吉马良斯开口之前先是重重地呼出了一口气,结果被他面前的麦克风一下子放大了,惹得现场记者一阵会心的笑。“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首先展示出了耐心、坚持,队员展示出了自己的精神和意志,这一点很好,尤其是我们能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我们改写剧本,我想应该把这场比赛献给球员和那些不断支持我们的人吧。今天我们进了3个球,其实还可以更多,但已经足够了,其实前面的比赛就应该更早抬起势头,今天有点晚,但还是很好的事情,我很开心。而且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常大,对手也是处于相似的困境当中,极其希望摆脱这种困境,所以今天这场赢球相当于6分。”

  澳洲外援埃里克在今天攻入了两个头球,事实上他加盟泰达之后的三个进球全部都是头球,对此,吉马良斯说:“埃里克是我们球队定位球进攻中一个主要的攻击点,平时训练中也有部署,希望能通过他得分,其实前面比赛也有机会,但是运气不好,总是被挡在球门线上,今天得分了是得到了报偿。”

  7场比赛之后,泰达1胜3平3负,终于将-6分的积分变成了0分,吉马良斯说,这就像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赛前跟队员聊天,今天我们要当做一个新的赛季开始,今天最终我们得到了胜利,将积分归零,也确实像一个新的赛季开始,下一步我们要试图赶上或超过积分相近的球队,今天是为此打下了一个基础。”

  不仅是对泰达,今天对泰达队长王新欣来说,也有特殊的意义,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王新欣过生日这事儿我赛前就知道,不仅仅是比赛前后,其实日常中我和他经常会交谈,很高兴他能意识到他对球队的作用,不仅仅是球场上,也包括带领其他球员,一个正面的好的榜样,他今天也体现出了这两点,很满意他的表现,希望他这个生日可以过得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