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双塔联手36分21篮板 内线PK洛佩兹独木难支

2013年04月28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公牛3-1篮网 内特引发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一场极其惨烈的季后赛,主场作战的公牛队历经3加时力擒篮网队。此战获胜后,公牛队拿到赛点并以总比分3-1领先。公牛队双塔诺阿和布泽尔是球队赢球的功臣之一,他俩联手在与篮网队中锋洛佩兹的较量中占据上风。诺阿在6犯离场之前拿下15分13篮板4盖帽2助攻,布泽尔有21分8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篮网队的洛佩兹则拿下26分11篮板4盖帽2助攻2抢断。

  受困脚底筋膜炎的诺阿是带伤作战,但为了胜利他拼到了最后一刻!第3个加时赛结束前4分20秒,在防守雷吉-埃文斯时诺阿被吹犯规。6犯毕业,当诺阿离场时联合中心众多球迷起立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鼓掌。第四节和3个加时赛,公牛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除了“小土豆”罗宾逊之外,就是诺阿了!这不,在被罚下场23秒之前,诺阿投中了公牛队在第3个加时赛第1分。数据显示3个加时赛,诺阿一共得到10分,占据公牛队3个加时赛总得分(31分)的32%。

  当德里克-罗斯穿着西装坐在板凳上时,诺阿就是公牛队的精神领袖。别看他在前四节只得到5分,但关键时刻公牛队还得靠他。第2个加时赛还剩1分17秒,罗尔-邓突分,诺阿接球后篮下暴扣得分,这2分帮助公牛队一度领先4分,只可惜顽强的篮网队将比赛拖入第3个加时赛。诺阿的拼搏精神感染了队友们,包括总是在关键时刻迷失的布泽尔。球风偏软的布泽尔并不适合竞争激烈的季后赛,但今日公牛队内线主将诠释了自己的顽强和战斗力!

  第3个加时赛结束前20秒,当时公牛队领先3分,篮网队在布泽尔身上使用犯规战术,站上罚球线的布泽尔2罚1中。关键1分帮助公牛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4分,也锁定了比赛胜局。3个加时赛布泽尔虽然只得到3分,但每1分都非常关键。第1个加时赛还剩26秒,篮下3秒区接球的诺阿在遭包夹的情况下分球,布泽尔溜底线反身上篮得分,这2分帮助公牛队以119-117领先。21分8篮板,与篮网队系列赛前4场比赛,布泽尔有3场砍下20+,他成了公牛队内线最稳定的攻击点。

  公牛队双塔联手得到36分21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而篮网队中锋洛佩兹的表现也不错。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洛佩兹在第三节哨响前接球后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距离后仰跳投命中,这是他NBA生涯第1个三分球!3个加时赛洛佩兹得到5分,包括第3个加时赛拿下篮网队最后4分。只可惜,洛佩兹的26分11篮板4盖帽并没有帮助球队笑到最后。尽管篮网队总比分1-3落后,但洛佩兹在这个系列赛给公牛队内线制造了足够的麻烦,4场比赛他每场都砍下20+。

  今日之战,公牛队双塔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更加出彩!(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