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回放:罗宾逊暴打沃特森 技术台边互掐撕扯

球员纷纷上前
1/16

球员纷纷上前

2013年04月28日04: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公牛和篮网的第四场角逐打到第二节的时候,篮网替补控卫C.J.-沃特森和公牛替补控卫内特-罗宾逊两人扭打在一起。

  比赛打到第二节还有7分13秒时,沃特森持球正要组织进攻,罗宾逊则贴身紧逼防守,就在罗宾逊试图抢断被沃特森用身体挡住因此未遂的时候,沃特森继续背靠“小土豆”运球。只不过在接下来沃特森屁股往后一拱将罗宾逊顶开的时候,“土豆”勃然大怒,冲上去就直接和沃特森扭打在一起,罗宾逊虽然个子矮小,但是却将沃特森整个人推到场边的技术台上,两个人架在一起掐得不可开交,甚至连场边的裁判也被波及险些被撞翻。

  眼看两个人就扭打在一起,两队球员立马冲上去试图劝架,裁判一看误以为要群殴,于是迅速上前隔开,但好在事态并没有扩大。裁判在经过录像反复回放之后,认为沃特森屁股顶开罗宾逊的动作有挑衅行为,最终决定各打五十大板,两人各吃一个技术犯规。比赛继续进行,但罗宾逊在防守当中再度出现犯规,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第三犯,因此被换下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