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球后图拔率先跳起来 首演改变开头没改变结局

2013年04月28日11:37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大家都期盼冠军教练图拔的到来,会为武汉卓尔带来先进的足球理念。昨天,武汉卓尔在图拔的指挥下,确实有了变化,第一次在比赛中率先攻破对手大门。然而,图拔并没有为卓尔带来一场胜利。

  冷静、沉稳、自信、温情,大牌教练图拔的个性在首秀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上任短短31个小时,显然改变得不够多。

  记者朱文秀 本报天津专电

  开赛后 只站着不坐着

  昨天晚上7点半,离比赛开始还有5分钟的时候,图拔第一个走出球员通道,直奔教练席最近的座位坐下。天津的夜晚吹着冷风,图拔浅蓝色衬衣外套上了印有卓尔字样的棉袄。图拔的身前站满了摄影记者,他们用长枪大炮对准了即将上演首秀的图拔。短短的开赛仪式后,天津队的武汉旧将李玮锋跑了上来,和昔日在山东的主帅图拔拥抱了一下。

  7点35分,比赛准时开始,不过图拔只坐了不到5分钟,就站到了教练席的前面,从这一刻起,他再也没有坐下。

  进球后 率先跳了起来

  整个上半时,图拔的表情并不多,只是不时地和翻译姚杰交流一两句,一直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第9分钟,桑托斯积极回防,和赵源熙一起将球抢下,虽然碰出了底线,但图拔还是鼓掌为桑托斯的拼搏鼓掌加油,这也是他第一次为队员鼓掌。此后,柯钊助攻到前场,但盘带失误,将球带出底线,图拔看到后,转身向翻译笑了起来,但他还是鼓励球员继续加强攻势,不时地向身旁的桑托斯等人做出压上的手势。

  图拔的鼓励很快就得到了回报。第23分钟,桑托斯在右路传球,登贝莱一跃而起,将皮球顶进对方球门。图拔兴奋地跳了起来,与此同时,教练席上的郑斌、高峰也跳了起来,一一和图拔击掌相庆。几秒钟后,队员忻峰也从后卫线上跑了过来,和图拔击掌。不过,图拔很快就让忻峰回到位置上去,并向后防线上的队员作出提醒的手势。

  遭打击 表示出抗议

  上半时最后时刻,卓尔队连续出现了几次失误,就在图拔第一次让助理教练郑斌向场内传递他的意图时,梅方犯错了,对方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将比分扳平了。2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图拔快步走向了更衣室。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刻钟,对方连下两城,相比第2个失球,第3个失球让图拔站不住了,当他看到孙寿博被对方外援埃里克压住将球顶进后,图拔冲着裁判的方向举起了双手,但结果已经不能更改,图拔不得不放下双手作无奈状。这也是他全场比赛惟一的一次向裁判作出抗议动作。

  连出招 没有挽回败局

  在李微为武汉队打进第二球,将比分扳为2:3时,图拔这一次没有任何庆祝动作,反而赶紧叫郑斌准备换人。下半场第17分钟,图拔率先换人,用罗毅换下李行,此时卓尔已经悄然变阵,打起了朱挺和登贝莱的双前锋组合,有意思的是,老辣的天津队主帅吉马良斯也几乎同时出招,他也换下了表现不佳的外援德尼尔森,换上了速度更快的利马,意图打防反。此后的十分钟成了天津队的表演时间,接连获得三次破门良机,记者注意到,图拔的确无愧绅士的风度,他一直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或背在背后,静静地观察着场上的局势,最后时刻,图拔终于用本特利换下了失误连连的桑托斯,试图最后一搏,可惜比分最终还是没能改变。值得注意的是,图拔看到坐在替补席上的李行没有穿上棉衣,马上脱下身上的棉袄,送到李行手上。随着终场哨响,图拔的首演不得不以失利告终。

  2进球 说明会有好成绩

  虽然首演失利,但卓尔新帅图拔并未失去信心,昨天赛后,他快速来到新闻发布厅面对记者,“我想客场能打进两球的队伍应该会有好的成绩。”

  谈到本场比赛,图拔说:“昨天我赶到天津才认识这支队伍,只能通过同乡可可的了解,但对卓尔的真正认识从昨天才开始。”对于队员们的表现,图拔还是予以了肯定,他说:“队员们还是非常努力的,开场十分钟有些胆小,随后稳定了下来,打得比较坚决,组织了几次有效的进攻,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进了第一个球。”

  对于这场失利,图拔分析说,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我们丢了一个球,下半场第2分钟,我们又丢了一个,很显然这是因为没有集中注意力。”

  对于未来,图拔并未失去信心,他说:“今天失利主要是出现了几个细节上的错误,未来我将面临艰苦的工作,希望通过努力的工作,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