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日报:安蒂奇要面子是因为有架子

2013年04月28日12:37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杨新会

  鲁能这次去杭州比赛,赛前开媒体发布会,当地媒体没去捧安蒂奇的场,这让老安觉得很没面子。安蒂奇到底还是不了解中超,别人给你这点面子,你能做几碗面条?看鲁能旧将高迪把老东家的脸抽的,跟做刀削面似的,一刀一刀地刮你的脸,那才让泰山队没面子呢。

  高迪这孩子,总让我想起在北京国安踢球的王晓龙。脱了泰山的橙衣之后,都换上了一身绿袍,平常伪装的跟个青蛙似的,不显山不露水,一碰上鲁能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来劲,眼睛鼓起来了,肚子也胀大了,恨不得把前队友一个个生吞活剥。当然,高迪比王晓龙还实在点,破了鲁能的门,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连庆祝的动作都做不出来。但写在他脸上的那种泄愤的神态显然不是一天就能酝酿出来的,被扫地出门、背井离乡的感觉肯定不好受啊。

  鲁能在潍坊搞青训确实成功,自己的存货用不了,怕发霉就往外送,无心插柳结果桃李满天下。而到处种树的结果就是到处树敌,碰上高迪这种打老东家能把自己劈成两个人用的主,你还真是很难招架。等你缓过劲来认清他“是敌非友”真面目的时候,比赛也该结束了。幸好我们还有韩大将军,大鹏鸟在冷板凳上长时间打坐休息,硬是把自己憋成了救世主的模样,他现在踢球越来越像上了年纪的因扎吉了,在禁区里神出鬼没妖得不行。两粒球虽然进的不够漂亮,但每一粒都是在替粗心大意的队友还债。

  其实冈田武史的球队踢得并不高明,鲁能本赛季头一次踢得这么被动,一直被对手压一头,说到底是安蒂奇一开始就没把对手放在眼里,等到比分落后弃自家大门不顾全线压上,简直就是脱了裤子让对手打屁股,那么个狂攻法正好成就了对手的防守反击。明明主力后卫缺阵为什么不低调点把篱笆扎好了再干别的,安蒂奇冒险以攻代守是典型的好面子,而好面子是因为端着强队的架子放不下来。幸好绿城队中除了高迪其他人都没穿射门靴,不然耿晓峰那张充满了正能量的帅脸就要拧成一个解不开的愁疙瘩了。

  “队脸”都保不住的话,安蒂奇还有什么脸面示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