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5100万镑英超最富仍屌丝 小贝1.65亿多两倍

英超球员富豪榜
1/14

英超球员富豪榜

2013年04月28日1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4月28日,英国传统大报《泰晤士报》继发布英伦教练富豪榜后,再度公布英超球员富豪榜。在这份榜单前十,切尔西球员最多,有多达四名球员,虽然曼联球员人数少于切尔西,但财富榜上均名列前茅,前四位其中三位来自于曼联,鲁尼以6500万英镑的财富领衔众英超球员,前四中唯一非曼联球员是排名第三的欧文,不过昔日金童曾经也属于曼联,只是去年夏天才加盟了斯托克城。

  需要指出的,尽管曼城财大气粗,但未有球员上榜,特维斯以1800万英镑的财富值排在蓝月亮众球员之首,比排名第十的切赫少了200万英镑。当然,英超球员与海外球员相比,那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贝克汉姆财富值高达1.65亿英镑,巴塞罗那巨星梅西达到1.25亿英镑,皇马巨星C罗比梅西少了500万英镑。以下是《泰晤士报》英超球员富豪榜前十榜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