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矛盾大战”今打响 战宏运张外龙称已准备就绪

2013年04月28日14:54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不败金身遇到了新赛季以来最强的考验,中能能否涉险过关?今天14时35分,青岛中能将出战中超第七轮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本赛季攻击火力凶猛的辽宁宏运。对手上轮1比3负于山东鲁能,不败之身就此告破,此番遇到4胜2平的中能,自然想要在主场阻击来客,止住颓势。据记者了解,中能队的克星詹姆斯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但拥有前德甲锋霸埃杜的宏运,本赛季进球数排在中超第二。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中能主帅张外龙也表示,球队最近都着重针对宏运的攻击群进行了训练,对于这样一场艰苦战,队员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中能赛季取得梦幻开局,虽然上轮最后时刻被申花扳平,遗憾错失三分,但球队目前仍保持不败,距离2010赛季开局七场不败只有一步之遥。就在纪录的关口,中能遇上了本赛季同样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优异成绩的辽宁宏运。赛季开始前,一口气卖掉杨旭和于汉超的宏运,一度被视为降级最大热门,但赛季开始之后,球队却连续五轮不败,直到上场比赛客战鲁能,宏运才吞下首场失利。显然,球队引进的前德甲锋霸埃杜发挥出了重要作用,六场比赛过后,埃杜以5粒进球排名射手榜次席,宏运也以12粒进球排名球队进球榜第二。与宏运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能队的防守。在前六轮比赛中,中能只丢了四个球,是中超所有球队中最少的。本轮联赛,除了矫喆因伤缺席外,梅尔坎与布鲁诺都已伤愈,不出意外将回归首发。对于张外龙来说,在一周时间里重点针对宏运的攻击群进行备战的情况下,今日的联赛就看矛与盾,究竟哪个更强了。

  曾多次让中能吃苦头的外援詹姆斯,本场比赛因伤恐怕无法首发,替补出战也成了疑问,对于中能来说,这算是唯一的好消息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