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欲向足协讨说法:外援穿错短裤 裁判举错牌

2013年04月28日19: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搜狐体育讯 被对方点球攻破城门,队长刘健也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最让青岛队员啼笑皆非的是对方外援布兰丹在下半场穿错短裤打满45分钟的乌龙事件。据悉,青岛中能俱乐部在赛后开始收集有关材料,准备就此事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我们不方便评价裁判,但在中超赛场出现这样的乌龙事件很不应该,毕竟是中国足球的最高级别联赛。"

  “当时我们比分落后,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比赛上了,比赛当中没注意到这个细节。”对于外援布兰丹在下半场穿上队长肇俊哲“9”号比赛短裤一事,中能队员表示全队是在比赛结束后才知道此事,“我们的任务是全力投入到比赛中,这些细节应该是主裁判和第四官员应该注意的。”对于布兰丹穿错短裤出场比赛的乌龙事件类似的乌龙事件在下半时比赛再次出现,在辽宁队换人时第四官员竟然将数字颠倒了,当第四官员举起牌时引发球迷哄堂大笑。

  队员穿错比赛服事件在中国足坛也是接连出现。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陕西中新浐灞对阵杭州绿城,李毅错穿李彦8号短裤;2010赛季北京国安球员格里菲斯也曾出现类似笑话。而惟一被处罚的一次是在2011赛季,天津泰达主场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泰达队球员白磊因穿错短裤在场边更换后擅自进场,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赛后,中国足协处罚了第四官员,泰达俱乐部处罚了白磊及队务范敏辉。

  第四官员的连续低级失误,可以让广大球迷当做笑话来看,但对于主裁判李俊在比赛中的判罚尺度,中能队员却憋了一肚子火,一粒点球、一张红牌,这也是中能队在联赛开始后遭遇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点球虽然是球打手,而且郑龙是一个自我保护动作,并非故意手球,但裁判既然判了我们就认了。但在比赛中主裁判连续找平衡的做法以及判罚尺度的不统一,严重干扰了比赛的进行。”

  中能队员认为,正是主裁判的这种找平衡以及主场哨,影响了全队的情绪,导致队长刘健被红牌罚下。“刘健第一张黄牌就是对主场哨的抗议,他是队长只能做出牺牲;更重要的是,我们全队的节奏也因为主裁判的判罚被打乱,他抗压能力太差了。”过程虽然艰难,但能从辽宁主场带走1分,并在联赛中保持不败,或许能让中能队员及中能俱乐部稍稍减轻对裁判的怒火。(搜狐体育 库耶河)

相关新闻:

·辽足19号外援演错衫门 穿肇队9号瞒天过海(图)
·辽足小富即安再度吃苦头 主场球迷不满齐喊进攻
·辽足主场最后时刻丢球成魔咒 中能继续保持不败
·张外龙满意客场平辽足 自解为何10人应战不调整
·马林释疑为何下半场失守 承诺以后做到加强进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