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亲承或带埃尔克森战亚冠 神锋面前还有纪录

2013年04月28日17:2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看埃尔克森踢球,才知道什么叫“纪录是用来打破的”。

  昨晚,巴西人又包办了恒大队的两粒入球,刷新了自己在上一轮刚刚创造的连续五轮联赛打进10球的纪录,将新纪录变成连续六轮打进12球。埃尔克森一人的进球数占了全队中超进球数的63%,场均达到惊人的2球。赛后,埃尔克森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采访。

  打进第一球后,埃尔克森跑到摄像机前面用双手做了一颗“心”。“我在巴西的女朋友和家人今晚在家里看我的直播,这是他们第一次看我在中国的比赛。我的手势是想带给他们祝福。在我的生命中,他们对我很关键,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埃尔克森解释说。

  埃尔克森是恒大队今年才引进的球员,恒大队去年主客场被富力队双杀的赛事,他并没有亲历过。不过,埃尔克森对去年的德比战结果很了解。“去年我们输了两场德比,队友们都不甘心,所以今年我们一定要赢回来。赛前我就想,不能在德比战中三连败,我必须要为球队做些贡献。我很高兴今晚能进2球,帮助球队取胜,因为这是德比战,所以赢球的心情特别好。感谢队友对我的支持。”

  生活中,埃尔克森有一个兴趣爱好,那就是玩实况足球。平时,他经常在珠江新城的家中与两个弟弟一起玩实况。相比两个弟弟,作为职业球员的埃尔克森玩实况足球也非常出色,而且经常进球。

  他说:“我在现实比赛中进了很多球,但我在家里跟两个弟弟玩实况时进球更多。我希望在现实比赛中能像玩实况足球那样,进更多的球。”

  埃尔克森之前一个赛季的进球数纪录是2012年的巴甲打进11球,现在中超才打了六轮,他就刷新了个人赛季进球数纪录。

  如今,埃尔克森已经成为“纪录”的代名词——在赛季初的六轮联赛打进12球,为中超历史上开局进球最多的球员;场均2球的进球纪录,也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效率之王……

  纪录一项项被埃尔克森甩在身后,挑战也一个接一个来临。如今,摆在埃尔克森面前的一项新挑战,是大连阿尔滨外援乌塔卡在上赛季创造的“中超联赛连续9场进球”的纪录。

  如此惊艳的表现,连里皮都不得不承认,会在亚冠第二阶段时考虑是否用埃尔克森顶替其他外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