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29+8特里关键9分 绿衫军加时胜1-3尼克斯

2013年04月29日04: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绿军胜尼克斯 特里霸气致胜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波士顿TD花园进行的东部首轮第4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经过加时赛争夺以97-90战胜尼克斯队。这样,绿军将总比分扳成1-3,避免被横扫出局。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第5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日移师纽约继续进行。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17-22、18-32、30-14、19-16和6-13(尼克斯队在前)。尼克斯队这边,安东尼20罚16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并抢下7篮板2助攻1抢断,费尔顿投中4个三分球有27分4篮板3助攻3抢断入账,香珀特贡献12分12篮板2抢断,钱德勒拿下5分11篮板;凯尔特人队这边,皮尔斯投中4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6助攻并抢下8篮板1盖帽,杰夫-格林有26分6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特里贡献18分4助攻1抢断,加内特砍下13分1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

  安东尼演绎精彩2+1

  首节刚开始,皮尔斯手感不错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开场后凯尔特人队以12-5领先并打停尼克斯队。暂停之后安东尼和皮尔斯各自2罚全中,该节最多时凯尔特人队领先9分。在诺瓦克命中空位三分后,安东尼先是中投命中,随后他在首节结束前1.1秒利用节奏晃起巴斯,紧接着造犯规中投命中,这是个非常精彩的的2+1进攻。首节战罢,凯尔特人队以22-17领先尼克斯队。

  皮尔斯单节爆发

  次节一开始,凯尔特人队发威连得8分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尼克斯队请求暂停。直到半场结束前8分34秒,尼克斯队才由普里吉奥尼打破次节得分荒。紧接着安东尼采取造杀伤战术连得6分,该节过半时尼克斯队仅以28-35落后。次节最后4分33秒成为皮尔斯的个人秀,这期间他1人砍下10分,包括投中2个三分球。随着特里投中压哨2分,凯尔特人队前两节领先优势达到19分。上半场结束,凯尔特人队以54-35领先尼克斯队。前两节,皮尔斯得到17分。

  费尔顿单节16分领衔尼克斯大反扑

  第三节开始后,杰夫-格林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领先20分。此时安东尼领衔尼克斯队连得8分缩小分差,绿军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费尔顿挺身而出掌控了尼克斯队的进攻,包括该节结束前费尔顿在快攻中左侧投中1记压哨三分!第三节战罢,尼克斯队以65-68落后凯尔特人队。这一节,费尔顿不可阻挡单节有16分入账。

  皮尔斯失中投,比赛进加时

  末节开始后,皮尔斯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保持比分领先。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错,比赛结束前4分56秒绿军以78-76领先。巴斯6犯离场,此时安东尼连得4分,很快两队战成82平!在安东尼2罚不中后,费尔顿站出来中投命中。比赛还剩1分07秒,皮尔斯助攻加内特中投得分,两队又战成84平。皮尔斯压哨中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特里关键9分制胜

  加时赛开始后,皮尔斯和费尔顿各得2分;随后皮尔斯分球,加内特在24秒哨响时右侧底角中投命中。在安东尼2罚全中后,两队战成88平。加时赛还剩1分32秒,特里反击中空位命中三分。很快特里再拿2分,加时赛结束前28.8秒绿军领先3分。安东尼出手三分不中,尼克斯队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特里2罚全中绿军领先5分。费尔顿和安东尼均错失3分,比赛结束前6.5秒加内特抢下后场篮板长传,特里空位上篮得分锁定胜局。特里最后92秒砍下关键9分,凯尔特人队最终以97-90战胜尼克斯队。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梅隆-安东尼、伊曼-香珀特、泰森-钱德勒、雷蒙-费尔顿、帕博罗-普里吉奥尼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杰夫-格林、布兰登-巴斯、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埃弗里-布拉德利

  (搜狐体育 jim)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