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南湘涛1-1战平重庆FC 绝杀被扼杀排名仅第11

2013年04月29日02:3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原标题 [“免费午餐”没了,球迷不买账]
  重回贺龙体育中心,一切却没有想象中美好本以为第89分钟的进球足以绝杀对手,却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对手进球,到手的3分变成1分;本以为主场“贺龙”会营造一流气氛,成为球队最坚强的后盾,但前来捧场的球迷并不算太多。也许,早已习惯了“免费看球”的长沙球迷,对重回“购票时代”还有那么些不习惯。本报记者向群长沙报道

  4月28日,将主场重新迁回贺龙体育中心的湖南湘涛迎来了重庆FC的挑战。第89分钟,波萨维奇破门。正当湘涛以为稳操胜券时,第92分钟,重庆FC由马晓磊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中甲六轮过后,积5分的湘涛仅排在第11位。

  场上 绝杀被扼杀,到手的3分变1分

  本场不仅是湘涛重回贺龙体育中心的首场联赛,也是重庆FC换帅后的首场联赛。中甲积分榜上,湘涛与重庆FC可谓难兄难弟。本场赛前,一胜难求的重庆FC决定让重庆U20足球队的主教练贾劲接替赵昌宏成为新主帅,前国脚魏群则出任球队领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得激烈异常,但始终没法取得进球。由于董芳卓依然因伤缺阵,拜塞克在第74分钟将王琛换上,这也是他手中最后的一个换人名额重回“贺龙”,一场胜利才是给球迷最好的见面礼。而“习惯”在主场绝杀对手的湘涛,果然在第89分钟由波萨维奇怒射破门,按常理说,这无疑是决定胜负的一球。仅过了1分钟,重庆FC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外援基伦头球破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就在球迷认为湘涛稳操胜券之时,第92分钟,重庆FC断球发起反击,马晓磊得球后杀入禁区低射得手,1:1。

  煮熟的鸭子飞了,到手的3分变成1分6轮过后,湘涛仅积5分排名中甲第11位,距离“保六冲超”的目标渐行渐远。

  场外 免费时代告终,球迷还不习惯?

  “最后时刻的进球没有保住,原本可以绝杀对手,最终却只得一分。”赛后,一位湘涛队主力队员叹着气,他的态度也代表了全队,其实大家都想用一场胜利为重回“贺龙”献礼。

  虽然湘涛俱乐部的基地建在益阳,但为更好地回馈球迷,俱乐部在上赛季就与国内一家体育公司合作,决定将今年大部分主场赛事放在贺龙体育中心。不过,一个重大的变化就是长沙球迷早已习惯的免费看球时代就此终止本赛季湘涛在贺龙体育中心的主场比赛将开始售票,票价分为三个档次:30元、50元和380元。

  4月28日,长沙艳阳高照。尽管由于五一小长假的缘故,当天并非休息日,但“湘涛”、“湘军”、“红辣椒”等球迷组织还是来到现场,为重回“贺龙”作战的湘涛加油。但或许是对“买票看球”尚不习惯,通过相关渠道购票入场的球迷并不算太多。尽管组织方只是开放了部分看台,却依然难以“填满”。赛后,记者采访了与湘涛合作的体育公司的工作人员,她说:“可能俱乐部在主场宣传等方面还有一些问题,所以球迷来得不太多。希望在以后的主场比赛中,随着成绩的回升,能有更多的球迷到来。”

  球队未能再次上演绝杀,确实有些让人遗憾。不过,我们回到贺龙体育中心踢主场了,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越踢越好。

  主帅拜塞克依然保有自信,但湘涛目前的成绩的确难以交代。

  作者:向群长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