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奇葩边裁暴揍球员引群殴 遭终身禁赛(组图)

1
1/5

1

2013年04月30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足球场上球员追打围殴裁判将会得到重罚,甚至会终身禁赛。如果裁判追打球员会有什么后果?在上周日俄超联赛阿姆卡尔队对阵格罗兹尼队的比赛中,阿队球员伊利亚-克里奇曼遭到了边裁的闪电人身攻击。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奇葩边裁暴揍球员引群殴 遭终身禁赛

  当时作为阿姆卡尔队左后卫的克里奇曼在与对手争抢高空落下的皮球时,被对方球员先行抢到,随后边裁卡德罗夫冲上来一把将克里奇曼推倒在地一顿暴打。谈起当时突然遭遇球场暴力,克里奇曼回忆说:“有人突然从后面冲上来把我推倒,然后开始使劲踢我,后来有几名格罗兹尼队的球员也冲上来,有人抓住了我的喉咙,幸好我的队友来救了我,我要感谢弗拉索夫和特雷克。”

  虽然赛后肇事者卡德罗夫表示自己打人的原因是克里奇曼对自己出言不逊,但是被害者否认了这一说法。而卡德罗夫也被处以终身禁止执法足球比赛的重罚。(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