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逆转六原因:上半场两球 皇马出局将成激励

1
1/6

1

2013年04月29日1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客场0比4告负,意味着巴萨在诺坎普必须至少赢拜仁4比0,才有机会进入决赛,当然,如果巴萨想要在120分钟时间内晋级,任务就是难度更上一个档次的5比0。巴萨能够做到么?毫无疑问,这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但就象那句老话所说,足球是圆的,在足球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每日体育报》便列出了可以为巴萨带领一场超级逆转的六大原因——居然还有六个之多!当然,这只是赛前预测,真正决定胜负的,还是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

  原因一 受伤的巴萨更强大!

  0比4是一针清醒剂,是一针解毒剂,在过去几年中,巴萨一直享受着鲜花与掌声,但在慕尼黑,他们却被德国人结结实实地扇了个巴掌,巴萨不仅输掉了比赛,还输掉了自尊。毫无疑问,这是巴萨历史上最耻辱的时刻之一,而接踵而至的,是来自各方的批评声,认为巴萨已经结束周期,认为巴萨已经彻底完蛋的嘲讽声。在这些声音面前,巴萨可以做出两种回应,一种是接受,就这样被摧毁,另一种是反抗,用愤怒去回击。就象伊涅斯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那样,巴萨想要逆转,首先必须相信自己能够逆转,必须誓死奋战至最后。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