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误新高+蠢犯规+关键时打铁 哈登无脑难堪大任

2013年04月30日12: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胜雷霆 帕森斯上篮无视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火箭赢球了,他们以105-103险胜雷霆,大比分追到了1-3。但是哈登全场12投4中仅得到15分,送出3次助攻5次抢断,却有5次犯规和10次失误(创造生涯纪录),可以说是赢球也需要被骂。

  疯狂失误的上半场

  上半场的哈登可以用梦游来形容,他一共只获得了5次出手机会,但是更低的是他只命中了其中的1个,虽然有5次走上罚球线的机会,但整个上半场他只得到了6分。与此同时,哈登还在疯狂失误着,上半场他失误达到了7次,仅仅半场就已经创造了他的季后赛纪录了(之前是面对雷霆第二场的6次)。

  状态恢复却陷犯规危机

  下半场开始,哈登的状态有所起色,第三节他的命中率回来了,而且不仅不失误,还开始抢断对手了,并且导演了两次快攻暴扣。第一次是在第三节还有6分01秒的时候,哈登在对方半场三分线和中线之间的地方完成抢断,然后运球快进,此时已经没有雷霆球员了,他一个单手战斧式劈扣终结了这次进攻。第二次则是他和高富帅帕森斯的配合,当时球向边线滚去,哈登赶到之后将球控制,哈登传球,帕森斯快下,高富帅这一次选择了双手暴扣。

  然而哈登又出现了新的问题,那就是犯规。哈登上半场只有2次犯规,但是第三节还有8分10秒的时候哈登被贝弗利制造了投篮犯规,在还有1分35秒的时候遭遇了进攻犯规,只有提前被换下了球场。

  第四节前半段哈登在场下观战,在还有7分37秒的时候才出场,他先是抢断对手,但随后又被费舍尔抢断。或许为了报复,哈登在下一次进攻中在无球的状态下撞翻了费舍尔,进攻犯规,本场第5次犯规,第10次失误,于是在只打了44秒的情况下离场,直到还剩3分多钟的时候才回来。

  关键时刻打铁

  杜兰特将分差缩小到2分,火箭将球交给哈登,但是他连续3次投篮,包括两个三分和一个跳投,都没有命中篮筐。好在雷霆也没有得分,火箭才勉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上半场的7次失误,下半场的无脑犯规,最后时刻的连续三铁,这就是今天的哈登。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