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俱杯-三大外援隔网对轰 恒大3-0日本连胜

2013年04月30日22: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3年第14届女排亚俱杯在越南多乐进行到小组赛第二轮,广东恒大俱乐部在名帅郎平的临场指挥下,直落三局以3-0(25-12、25-18、25-13)零封日本PFU 蓝猫俱乐部喜获B组两连胜,科斯塔格兰德(意大利)、斯科沃隆斯卡(波兰)和罗马尼娅(哥伦比亚)三大外援隔网PK颇具看点。

  昨天,广东恒大俱乐部在揭幕战以3-0(25-5、25-14、25-17)大胜伊朗Giti Pasand喜获开门红,主帅郎平、助教李铁鸣、以及工作人员周嘉赛后留守观战日本PFU 蓝猫PK朝鲜4.25 体育,后两位更是在完成比赛录像和技术统计任务于凌晨1点多才返回酒店;而日本PFU 蓝猫女排昨天则同样是以3-0(25-16、25-13、25-17)零封朝鲜4.25 体育俱乐部赢得首胜。

  恒大主帅郎平在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启用主攻12号科斯塔格兰德(意大利)和9号周媛、副攻18号徐云丽和15号王婷、接应1号斯科沃隆斯卡(波兰)、二传4号赵云(队长)、自由人7号张娴首发登场;其中,两翼攻手周媛、科斯塔格兰德和斯科沃隆斯卡在昨天比赛各自进账16分、11分和10分。

  由于本届亚俱杯与日本黑鹫旗杯传统赛事时间冲突,V1联赛八强与V2联赛前三名均无档期,因此改由V2联赛第四名PFU蓝猫俱乐部飞赴越南参赛,今天安排二传2号船崎惠视(Megumi Funasaki)率领9号哥伦比亚外援罗马尼娅(Yuranny Romana)、1号饼田千佳(Chika Mochida)、7号弥永衣利(Eri Lyonaga)、11号佐藤奈美(Nami Sato)、15号川上真央(Mao Kawakami)和自由人4号岩永麻里江(Marie Iwanaga)携手出战。

  第一局,恒大徐云丽在前排拦网盯防威胁较大,成功抑制住对手进攻以6-3领先开局;在恒大发球建功以8-4领先暂停过后,科斯塔格兰德高点重扣与徐云丽、王婷短体快相继得手,进一步将分差扩大到16-7;暂停后,恒大周媛打手出界、徐云丽拦死后攻、科斯塔格兰德发球命中改写到19-9和22-11;此后,恒大赵云拦网建功和徐云丽网前轻吊以25-12先胜。

  第二局,恒大徐云丽和王婷拦网均有斩获以4-2和6-4抢占先机,并且利用科斯塔格兰德后攻以8-6领先暂停;在赵云和徐云丽拦网改写到12-8时,恒大斯科沃隆斯卡后攻大斜线提升比分到15-9;在日本PFU蓝猫进攻和拦网连得2分后,恒大周媛平拉开界内以16-11领先暂停;在徐云丽拦网改写到19-14后,恒大赵云二次球和周媛借打手以25-18领先局分到2-0。

  第三局,恒大徐云丽背飞、科斯塔格兰德命中、以及王婷拦网以3-0赢得先手,随即通过徐云丽探头和拦网以8-4领先暂停;在科斯塔格兰德与王婷双人拦网改写到14-8后,恒大周媛发球建功和日本处理球未过网,进一步扩大分差到16-8;在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和徐云丽拦网稳步提升到19-10和21-11后,恒大周媛打手出界和徐云丽背飞锁定到25-13喜获两连胜。

 


  稍早前,A组中华台北电力公司首先是苦战四局以3-1(25-18、25-18、17-25、25-20)力克泰国Idea Khonkaen,而哈萨克斯坦Zhetyssu俱乐部随后是鏖战五局以3-2(27-25、23-25、23-25、25-15、15-8)险胜越南Lienviet Postbank;B组朝鲜4.25 体育俱乐部则是直落三局以3-0(25-17、25-16、25-18)零封伊朗Giti Pasand。

  北京时间5月1日,女排亚俱杯将进行小组赛第三轮,具体对阵形势是A组哈萨克斯坦VS泰国、中华台北VS越南,B组日本VS伊朗、恒大VS朝鲜。(搜狐体育 胡延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