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最佳菜鸟:勇士双枪领衔 林书豪替补上榜

勇士,库里
1/4

勇士,库里

2013年05月01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ESPN报道,季后赛是NBA球员最大的舞台,每年的季后赛也总有一些新秀崭露头角,ESPN专家艾尔哈桑近日即撰文盘点了在今年表现最出色的四位首次出战季后赛的球员,勇士队的库里当仁不让位居第一,火箭的替补控卫贝弗利也榜上有名。

  斯蒂芬-库里,勇士队控卫

  常规赛数据:场均22.9分,6.9次助攻,命中率45.1%,三分命中率45.3%

  季后赛数据:场均24.5分,11.0次助攻,命中率46.5%,三分命中率40.0%

  库里排第一并不令人惊讶,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足以让他跻身NBA的巨星行列。他不仅自己进攻效率极高,还有效地让队友都打得更好,率队取得了胜利。实际上,库里已经成了NBA中最不可或缺的控卫之一,在他职业生涯里所有助攻达到10次以上的比赛中,勇士队取得了25胜9负的骄人战绩。

  库里出手迅速,擅长各种姿势的投篮,这让他在一对一时很难被防住,也让他进攻时有了很多传球选择,而乐于将球传给空位队友这一点正是他的过人之处,对掘金的第二场比赛最好地显示了库里是如何利用自己的投篮能力先打开空间,再调动起队友的进攻积极性。我们只希望,脚踝伤势不要继续影响库里本赛季的发挥。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