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婚礼名流云集 新娘薄纱紧身礼服镶水晶(图)

01乔丹和新娘子跳舞
1/17

01乔丹和新娘子跳舞

2013年05月03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NBA巨星迈克尔-乔丹在数百名亲朋好友面前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迎娶了35岁的名模美女伊薇特-普列托。据悉,婚礼于当地时间周六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市的贝塞斯达海圣公会教堂举行,有超过300名宾客参加,其中包括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篮球名宿帕特里克-尤因、著名导演斯派克-李和NBA节目电视主持人艾哈迈德•拉沙德等。在婚礼上表演的嘉宾包括主持人Lyte、歌手K'Jon、Robin Thicke和格莱美奖得主Usher and The Source等等。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乔丹婚礼名流云集 新娘薄纱礼服显高贵

  婚礼后,乔老板在当地的高级高尔夫俱乐部——小熊俱乐部举行了招待会,会后还举行了盛大的烟花燃放仪式。而所有的婚礼红包和礼物都被新婚夫妇捐赠给了詹姆斯-乔丹基金会,婚礼上收到的花束则被赠送给了朱庇特医疗中心。

  据报道,普列托在婚礼上身着J'Aton Couture品牌设计的法式丝绸薄纱紧身礼服,礼服与她的肤色非常相配,还镶有特意为她制作的手工真丝花边和施华洛世奇水晶。礼服夸张地披散下来,犹如教堂列车一般,真丝花边则是以孔雀羽毛式的设计为特色。此外,参加婚礼的宾客们都享受到了高达七层的白朗姆酒婚礼蛋糕,蛋糕整个覆盖在白色软糖之中,上层还装饰有水晶胸针和代表乔丹夫妇的标志。

  (搜狐体育:舒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