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主帅:比分3比2就踏实多了 多亏了双塔发挥

2013年05月01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灰熊胜快船 兰多夫怒吼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2013年5月1日上午10:30, 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队。快船队在此前拿下主场两连胜之后,在孟菲斯遭遇客场两连败。本场比赛灰熊队以103比93战胜快船队,在快船队的主场抢下一场胜利,季后赛首轮3比2领先。下一场灰熊队将回到主场。

  灰熊队主教练霍林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胜利让我踏实多了,目前我们三比二的战绩回到自己的主场,这很好。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开场很好,第三节打出了很多很好的进攻,整场比赛的篮板出色,并且全场我们只有7次失误。今晚我们打出了过去几场胜利时的面貌。 我们对于球的控制和转移非常好,我们打得非常专注。在过去的三场中我们成功的打出了我们的比赛。我觉得今天我们两队发挥的都很出色。很幸运,我们赢了。”

  在谈到自己的爱将小加索尔和兰多夫时,霍林斯说:“小加索尔主导了第三节,兰多夫主导了第四节,他们两个都是能里能外的优秀内线,拥有这样的球员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他们两个今天在内线互相照应,配合的非常出色。但是今天的表现仅仅是今天的表现,下一场能打成什么样还要靠每一个人的努力。”

  对于快船队主将保罗的表现,霍林斯说:“保罗今天表现出很强的求生欲望,很遗憾,他们没有能带领球队拿下胜利。”

  灰熊队后卫托尼阿伦在谈到今天的客场胜利的时候说:“赛前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我知道今天快船队会拼命保住这一场主场胜利。所以我们也要拼。我们整场比赛非常努力,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丝毫不敢有一点漏洞,不能给对手一点机会。我觉得今天我们成功的防守是制胜的关键。我必须说今天小加索尔和兰多夫是我们胜利的关键。迈克-康利也完全控制了球。普林斯和兰多夫在赛后说,大家不要庆祝,我们要关注的是下一场比赛,他们说的对,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回到家里赢下第六站。我们的目标可不止首轮。”

  灰熊队前锋普林斯在谈到今天球队的战术执行时说:“今天我们的比赛非常专注。就像我第四场比赛之后说的,我们希望将那两场的士气延续下来,我们做到了。保罗的挡拆进攻给了我们很大的麻烦,但是我们尽可能的防住快船的进攻。我们的希望可以把这种士气延续到下一场比赛中。”

  谈到保罗的表现时,普林斯说:“我觉得如果让保罗在开场就奠定了比赛的节奏,我们的麻烦就大了。所以我们要尽可能的打断他们的球路和挡拆配合。我觉得我们的防守在系列赛中每一场都有提高而这种提高很大程度上带动了进攻。我们今天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对方曾经试图用小个阵容来反击,但是我们持续的把进攻引导到内线,兰多夫和小加索尔主导了几次小高潮,这是我们胜利的保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