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快船9连胜遭终结 兰多夫重现领袖风采

雅虎
1/3

雅虎

2013年04月26日1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26日,灰熊主场94-82力克快船,将季后赛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2。兰多夫贡献27分11板,成为球队的最大功臣,保罗则陷入低迷,和格里芬同吃技术犯规,4次助攻也平了个人季后赛单场最低纪录。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雅虎体育:灰熊强势反弹击败快船

  0-2落后,但回到主场的灰熊面貌一新,他们整场比赛都牢牢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最终赢球在情理之中。虽然他们38.8%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25%的三分球命中率甚至比对手低了1个百分点,但篮板球方面他们却优势明显,比快船多出了12个,前场篮板更是以17-5遥遥领先。另外,他们在失误控制方面做的也非常好,助攻和抢断等数据也占据了上风。保罗今天表现欠佳,因为他的低迷,快船的全队助攻数只有14次,进攻支离破碎,加上是客场作战,自然难逃一败。值得一提的是,灰熊的替补阵容打的非常不错,庞德赛特屡屡投中关键进球,这是灰熊奏凯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