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官方谢球迷支持 破门铁汉带伤血战周末缺阵

2013年05月02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昨天的伯纳乌球场,有两个英雄。一个,是在1比4首回合落败的情况下,仍然无比热情无比疯狂的球迷们。另一个,则是为球队打进第二球,并在赛后洒下英雄泪的拉莫斯。通过社交网络,皇马球员们纷纷向球迷送去了感谢之情,皇马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公告感谢了球迷们。

  尽管首回合输成了1比4,尽管身在德国的皇马球迷在机场辱骂了白衣军团,但马德里的皇马粉丝们却“痴心绝对”。在赛前一天皇马进入下榻酒店时,300名球迷守在酒店门口,并高声呼喊“我们是欧洲之王”,心情大好的皇马球员回报给他们自己的签名球衣。

  在昨天的比赛前,皇马球迷比平时更早的让伯纳乌爆棚。球迷们都身穿白色衣服出场,伯纳乌成了白色的海洋。尽管皇马总比分1比4落后,但皇马球迷在90分钟的时间内几乎一直都竭尽全力为球队助威。4000名多特蒙德球迷的助威声,只在第75分钟这一瞬间爆发了一下。在本泽马打进第一球时,伯纳乌沸腾了。而拉莫斯的第二个进球,则让皇马球迷陷入疯狂。所有人都认为,皇马必将在最后时刻完成奇迹般的大逆转。尽管皇马战绩上存有遗憾,但拥有这样一批球迷,白衣军团值了!

  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皇马感谢了球迷的支持:“球迷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再次证明了自己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这既体现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也体现在赛前球员进入下榻酒店前。”队长卡西利亚斯通过Facebook向球迷送上了掌声:“感谢你们的一切!感谢你们的助威声!感谢你们一直战斗到了最后!没有你们,气氛不会这样!感谢球迷们,我们欠你们一次欢乐!现在我们要考虑国王杯决赛了!”副队长拉莫斯也通过Twitter表扬了球迷们:“对于不知疲倦为我们助威的球迷们,我只有感谢二字,发自内心的多谢你们!也感谢我的球队,我们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发自灵魂的拼搏,身穿这件球衣让我骄傲。”

  皇马球迷是英雄,拉莫斯同样是英雄。在首回合惨败之后,拉莫斯公开批评球队态度有问题,并且主动进行了自我批评。在伯纳乌,拉莫斯是皇马态度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据Cope电台透露,拉莫斯因与魏登费勒相撞导致右大腿腿筋拉伤,但却一直坚持踢完了比赛。右腿受伤?拉莫斯用并不擅长的左脚为皇马打进一球。这次受伤,将使得拉莫斯错过本周末皇马与巴拉多利德的联赛。安达卢西亚人所要做的,是在下周末的国王杯决赛前及时康复。(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