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今夏补腰购小猪替身 PK国米力夺17岁新C罗

2013年05月02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尽管弗格森爵士确认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将继续踢球,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场已是曼联最大短板,因为斯科尔斯的位置至今无人能够取代,无论是香川真司、还是克莱维里抑或是安德森,均无法真正的成为曼联中场新核。英国媒体认为,曼联今夏会继续收购中场球员,而且可能不止一名,据悉弗格森爵士最感兴趣的球员是斯文-本德,苏格兰人打算在今夏将其签下。斯文-本德现年24岁,司职后腰,出道于慕尼黑1860,2009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并成为克洛普手下一名关键球员,见证了黄黑军团的崛起。

  过去两个赛季,斯文-本德作为球队主力帮助多特蒙德连夺德甲冠军,凭借着俱乐部出色的表现,顺利入选德国国家队,成为“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替身。《地铁报》指出,在格策宣布离开多特蒙德后,黄黑军团队内不少球员都有了离队的想法,其中包括斯文-本德,《转会市场》估测,这名德国国脚的身价在1250万英镑左右,不过曼联想要签下他,这个价钱是远远不够的。与此同时,《地铁报》还爆料,曼联球探的“老熟人”尼古拉斯-盖坦再度进入弗格森爵士的视野,他有望今夏加盟老特拉福德。

  众所周知,过去两个夏季转会窗口,坊间都传出曼联收购盖坦的消息,不过均不了了之,《地铁报》披露,曼联无法收购盖坦的主要原因是转会费太高,本菲卡死咬4000万英镑的违约金不放,弗格森爵士无奈放弃。需要指出的是,盖坦如今对转会的态度有明显盖坦,因为他想在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他2010年之所以加盟本菲卡,只是把这支葡超球队当作步入欧洲顶级豪门的跳板,现如今他觉得是时候迎接更大的挑战。所以说,曼联迎来了收购盖坦的最佳时机,届时转会费肯定能够往下压一压。

  英国媒体《地铁报》称,如果盖坦身价降至2500万英镑,那么弗格森爵士会考虑在今夏将这名阿根廷攻击型中场签下。除了中场,弗格森爵士还有必要考虑下守门员的位置,因为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德赫亚被皇马和巴萨两大西甲豪门盯上,作为西班牙人的德赫亚,重回祖国是一种诱惑,一旦西班牙守门员经不住诱惑,那么曼联必须考虑找合适的球员顶替。《每日星报》称,曼联已经找好退路,开始接触斯托克城守门员贝戈维奇,这名25岁的波黑守门员本赛季表现非常出色,联赛零封达到12次,有望荣膺金手套。

  尽管贝戈维奇现在还是斯托克城的主力守门员,但“陶工”其实早就暗里地做好了波黑球员离队的准备,所以冬窗的时候从伯明翰签下了巴特兰德,一旦贝戈维奇离去,英格兰新秀国门将取而代之。后备力量上,曼联亦有目标,从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传出消息,曼联与国际米兰一起盯上了大卫-赫伦,目前17岁,司职边锋,比利时球员,效力于安德莱赫特,由于球风原因,因而被誉为比利时C罗,据悉弗格森爵士打算用他来接班吉格斯。《全市场》披露,大卫-赫伦与安德莱赫特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