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国女排集训|郎平挂帅中国女排 > 2013年中国女排集训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训练内容以体能恢复为主 郎平或5月6日抵京

2013年05月03日08:0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原标题 [中国女排正式集结]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新一届中国女排昨天在北京正式集结,津将殷娜、姚迪已赴京报到。中国女排除正在越南征战亚俱杯的主帅郎平和队员张娴、徐云丽外,所有教练和入围集训名单的队员均已抵达国家体育总局天坛公寓报到。根据安排,今天上午国家队将安排队员进行全面体检,下午进行力量训练。

  昨天,最先抵达的是八一女排副攻杨珺箐;江苏队的惠若琪、李慧紧随其后;曾春蕾随后现身;之后沈静思、颜妮陆续抵达;刘晓彤、乔婷也随后报到。张磊和王一梅在首都机场取行李时偶遇,两人一起乘车赶往天坛公寓。

  天津队入围集训名单的殷娜和姚迪是在昨天下午两点从体工大队出发,乘专车赶奔北京的,两小时后,顺利抵达天坛公寓。再度进入教练组的天津队陪打教练袁灵犀由于要负责国家队运动装备的分配工作,已于日前提前抵京。抵达后,殷娜被安排与张娴、曾春蕾住在一个3人间;新人姚迪与单丹娜、颜妮和乔婷共同住进了一个4人间。

  所有队员全部抵达后的第一项工作是去领装备,随后领队胡进、助理教练赖亚文、教练组成员蒋杰与大家见面,公布了接下来几天的安排。在主帅郎平归队前,球队训练工作将暂时由教练组全面负责,训练内容以体能恢复和基本功强化为主。

  弟子们已经集结完毕,主帅郎平则正率领恒大女排在越南征战亚俱杯,抵京时间只能延后数日。根据赛程,亚俱杯将于5月5日全部结束,郎平会在赛后第一时间赶往北京,与国家队会合。

  目前,亚俱杯第一阶段小组赛已经结束,恒大女排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今天,恒大女排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另外一个小组的第四名、泰国孔敬理念女排。以恒大女排本次的参赛阵容来看,实力强大的她们极有希望杀入最后的决赛,由此估计,主帅郎平和队中的两位国手张娴、徐云丽最快也要在5月6日才能抵达北京。

  作者:孟凡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