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刺头今蜕变关键先生 布莱切连两场拯救篮网

2013年05月03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篮网险胜公牛 洛佩兹强攻诺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5月3日,2012-13赛季NBA季后赛,布鲁克林篮网客场95-92险胜芝加哥公牛队,将系列赛总比分追成了3-3平。布莱切成为篮网的获胜奇兵,他在第四节最后1分多钟连砍6分,使得球队抵挡住了公牛队的反扑最终拿下比赛。

  面对缺少了洛尔邓、辛里奇的公牛队,篮网在关键的第六场大战中大部分时间一直掌控着局面,第四节还剩8分钟时还握有8分优势。不过公牛队借助主场气势发起一波疯狂反扑,最后1分半钟追到88-90只差2分,而且篮网除了德隆罚球得到1分,已经2分多钟时间里被公牛防得一分未得。

  对于2-3落后的篮网来说,如果不能止住颓势,那么他们就将告别季后赛开始漫长的假期。关键时刻,布拉切1分15秒时强攻篮下上篮得手,接下来再次冲击篮筐造成了布泽尔的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这让篮网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了优势。而公牛队虽然默罕默德奇兵杀出最后25秒上篮得手,并对本场比赛罚球糟糕的篮网队进行犯规战术,而布拉切顶住压力两次罚球得手,使得篮网锁定胜局总比分追成了3-3平。

  布莱切成为了篮网队能够攻克芝加哥的英雄,而这是这位超级替补连续第二场拯救球队。在双方的第五场大战中,1-3总比分落后的篮网同样没有退路,而第四节开场1分钟公牛队将比分追到了78-79只差1分,危机时刻布莱切挺身而出用连砍6分的表现为球队稳定了局面,并且在4分半时间里狂飙了10分,凭借一己之力扑灭了公牛队的反扑势头,使得篮网拿下了重要的一场胜利。

  布拉切,这位曾经华盛顿奇才队的刺头球员,曾经许多球队唯恐躲避不急的麻烦先生,上赛季跌入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甚至被奇才队裁掉。而希望能够成为联盟豪强的篮网,在去年夏天疯狂扩军连续签下强援,并给了最低谷的布莱切一个机会,一个去冲击季后赛甚至总冠军的机会。

  而在经历了奇才队的坎坷后,27岁的布拉切显然已经成熟了很多,曾作为奇才队核心的他在篮网队甘心担任替补角色,并且一直有着稳定的出色表现。他的上场时间从上赛季的24.1分钟下降到19分钟,但数据却从场均8.5分上升到10.3分并有5.1篮板的贡献,更重要的是命中率达到51.2%,这是职业生涯的最高值,而上赛季仅仅为38%。

  进入到季后赛,布莱切在球队1-3落后的绝境下奋起,关键的第五场和第六场大战接连在第四节危机时刻挺身而出,成为球队连赢两场将系列赛拖入抢七大战的英雄,曾经的联盟中被质疑、批评和抛弃的刺头,在布鲁克林成长为了可靠的关键先生。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